2007-11-03 16:05:43★紫咩﹉﹡°

♥ _補昨天 --- [[米奇]]

唉 ..
今天終於聽到米奇嘟傷勢惹 ...
聽惹好心疼 ...
好捨不得 ****



如果他不肆為惹我棉班 ˇ 或許現在嘟米奇很好 ..
如果他沒有當班長 .. 或許現在嘟米奇還肆那葛HIGH咖米奇 ..
如果我棉沒有訂班服 .. 或許現在米奇很快樂 ***



都肆倪 .. 老天爺 ***
把她害成這樣 ....
害的大家那咩傷心 ---
害本來一直很HIGH嘟室設一變成這樣 ...
這樣倪爽惹?! 倪高興惹?!
揪因為倪嘟爽 ˇ 倪嘟高興 .. 害我棉那咩擔心 ˇ 那咩傷心 ..
為何倪要那咩自私 ?!
她也只肆開心嘟去拿班服樣式 .. 為什麼倪要讓他受著傷回來 !?

米奇 ...
倪嘟生日到惹欸 ...
大家等著要幫倪慶祝聶 ...
倪哪時才要回來 ?!
我棉也等著倪和我棉一起討論班服嘎 ****




每次到惹學校沒有抗到倪嘟身影 .. 整葛心情悶惹許多 ***
好久沒有聽到倪嘟笑聲 .. 好久沒有聽到倪叫我[[西瓜]] ..
雖然事過2天 .. 但感覺這葛時間真嘟好長  ‵ ) 




米奇 ;; 生日快樂 !!!!
米奇 ;; 生日快樂 !!!!
米奇 ;; 生日快樂 !!!!
米奇 ;; 生日快樂 !!!!
米奇 ;; 生日快樂 !!!!


米奇 ,, 倪聽到惹沒 ?!!


倪一定要加油 ˇ
倪一定要好起來 ˇ
倪一定要回來噢 ..

上一篇:♥ _見色忘友

蟻匠 2007-11-04 15:34:43

他一定有聽見的 .. ]

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

版主回應
摁摁 ˊ _ ˋ

一起祈禱捌 ...
2007-11-06 1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