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0:58:00★紫咩﹉﹡°

♥ _吵架


  唉 .. 昨天又跟鼻鼻吵架諾 ****

   因為我一直睡覺 .. 而且手機又忘記調回來 ** 鼻鼻打惹很多通 ..


等我發現嘟時候 , 已經下午4點多惹 **
馬上回電給鼻鼻 --- 講不到1分鐘揪掛掉惹 .. 而且鼻鼻連縮掰掰 ˇ 都沒有 ~ 這樣嘟情況揪知道鼻鼻生氣惹 ~~~!!!

開惹電腦 *** 揪看到鼻鼻嘟狀態打 [[ 一葛人,,會不會比較好?! ]]
一抗到這葛狀態我崩潰嘟哭惹 .. 一直告訴自己 ** 不要哭 不准哭 .. 但肆眼淚還肆不停嘟流 ***
心裡想 = )) 鼻鼻肆不肆想分手 ?!



   終於停止自己嘟眼淚惹 .. 可肆我還肆想哭 ˇ 一直憋著 ..
   乖乖在家等鼻鼻來 ....

鼻鼻來惹 ..

我低頭拿鑰匙給鼻鼻 ,, 不想讓鼻鼻抗到我哭 --- 不想跟鼻鼻講話 ,, 因為我怕 .. 我怕我一講話會在哭 ..

我以為鼻鼻拿惹鑰匙揪走人惹 ** 結果不肆 ....


鼻鼻站在我面前一直問 ± 一直問我肆不肆哭惹 ~ 我不敢講話 .. 一直狂搖頭 ***
鼻鼻把我嘟頭轉過去抗他 , 一抗到他我又哭惹 +,, 鼻鼻抗到我哭 ~ 馬上把我拉進電腦間 ..

      抱著我 ~ 雖然感覺很好 , 很溫暖 ‵ 可肆我嘟眼淚還肆一直流 *** 流葛不停 .....

          鼻鼻 ˇ 一直要我不要哭 × 跟我縮不會不要我 ---- 我還肆一直哭 ˇ
        哭到最後 ˇ 我都分不清這肆難過嘟哭 ± 還肆開心嘟哭惹 ,,,]]]***

   在去上學嘟途中 _ 鼻鼻一直牽著我嘟手 , 我才不去亂想 ** 漸漸嘟我 ---- 不哭惹 ..



抱著鼻鼻 ** 我一直在想 --- 偷偷嘟抗著鼻鼻 _))


[[我跟鼻鼻會再一起很久嗎?!]]
[[我們會這樣抱著很久嗎?!]]
[[鼻,,會像之前那樣愛我嗎?!]]
[[我跟鼻鼻會不會分開?!]]
[[如果鼻鼻離開我惹 ˇ 我要習慣好多..好多嘟東西 **]]


真嘟好怕鼻鼻不愛我 , 好怕鼻鼻會離開我 ..

好怕到最後變成我自己一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