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11:02★紫咩﹉﹡°

♥ _最後的愛 ( 3 )



聖誕節過後已經快半個月了,可是這個星期梓翔似乎在躲著她,約他說沒時間,打電話找他也找不到人,直接去他家也見不到他的蹤影,


不過小淨不斷的對自己說:「可能是他最近工作太忙了嘛,妳要體諒他啊。」


在回家的途中突然遇到梓翔的妹妹?曉玲,她看曉玲的臉色似乎不是很好,
(他們兄妹倆最近是怎麼了啊,都怪怪的哩),只見曉玲頭低低的話也不說一句只拿給小淨一封信。


信裡斗大的幾個字讓小淨一度以為她看錯了,她張大眼睛看著曉玲。


「曉玲,這種玩笑不好笑喔!」


「我沒有開玩笑,上面是我哥的字跡,妳應該很清楚」


曉玲依然不敢抬頭。


「小淨,對不起,我不應該把妳介紹給我哥認識的,我不應該明知道他是個花心大少還把妳介紹給他,小淨,對不起,我....」


曉玲終於肯注視著那雙哀怨的眼睛了。


「花花大少!不可能的,他說他只愛我一個人的,他說....他....」


「小淨,我知道妳無法相信,一時之間也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
但是事實卻是擺在眼前,妳不得不相信啊,我....我還有事,先走了,小淨,妳要好好保重自己。」


曉玲心虛地逃離了這個地方,她無法面對小淨,她無法再見到小淨眼中的哀怨。


小淨眼眶中的淚水早已忍不住絕堤了,此刻的她彷彿從天堂跌落到地獄,彷彿
是個被宣告死刑的囚犯,世界頓時一片死寂。


「不!我不相信,他一定是在騙我的,他一定是故意逗我的,對,一定是這樣,對,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他....」


在寒風中依稀可見到那張帶來惡耗的信,信上寫著:『小淨?我們分手吧!不要再來找我了 梓翔』



梓翔遠遠的就看到小淨站立在門口的身影,那孤單的形影使得他心頭一陣擰痛,(不行,我一定要狠下心來),小淨看到他開著車回來了,


快樂的要上前的時候,赫然從車上下來了一位穿著性感的女人,
而且梓翔居然和那個女人勾肩搭背有說有笑的。
「妳來這裡幹什麼」他站立在小淨的面前,一副厭惡的表情。


「我....我來找你啊」


「我不是說我要和妳分手,我不是叫妳不要來了嗎!」


「梓翔,我知道你是在騙我的對不對,我....」


小淨想上前拉住他的手。


「誰在跟妳開玩笑啊,妳是聽不懂是不是,我說要分手,要和妳分手!聽到了沒有 !」他甩開了她的手。


「梓翔,你說過你愛我的,你說過這輩子只愛我一個人的啊」


「呵,女人妳給我聽著,什麼叫花言巧語妳知道嗎?隨便幾句甜言蜜語就把妳給騙到手,妳真的很好騙哩。」


「可是,可是我跟你已經....」


「已經什麼?已經發生關係是不是!拜託,和我黃梓翔發生關係的女人有如過江之鯽,屈屈一個妳又算得了什麼,妳不要再自抬身價了好不好,煩死了!」


梓翔已經不耐煩了。轉頭要走時,小淨又拉住他。


「我不信,我不信,你是愛我的,你不會的,你....」


此時的梓翔早已無法再忍受了,手掌一揮便是往小淨的臉上打去,


小淨痛得流出眼淚,不是因為臉頰上的紅腫而是心裡的絕望、寒冷。


梓翔楞了一下,隨即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轉過頭去,


走到美艷女子的身旁,親吻了那女子一下:


「我們走,別理那個瘋女人」


說完,便摟著那名女子離開了這寒風刺骨的街道。




小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


她只知道回家的這一段路程突然變得好長好長,整個人像是失去靈魂的玩偶早已沒有任何的感覺。


她父母看到她這樣,雖然心疼但是卻不能說些什麼,為了小淨好,他們只能什麼都不說。


回到房間裡的她,呆呆的坐在床上,看著若大的房間,視線不自覺的移到了桌上那張二人合照的相片,她傻傻的看著照片,慢慢的揚起了嘴角,她大笑她尖叫,她的眼淚就像永不止的泉水不斷的灑落。


她將桌上所有的東西都掃落到地,包括那張令人心痛的照片。


她叫累了哭累了,頹然的坐在地上,腦袋裡空空的,什麼都沒有辦法想,


拿起了相框上早已破碎的玻璃,往左手腕用力一劃....


「梓翔,不要!」小淨被惡夢嚇醒了,醒來時眼神充滿著害怕,


臉色蒼白,令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捨。她做了個夢,夢見了她和梓翔結婚,


但結婚典禮進行到一半時新娘居然換成另一名女子。


「這裡是....」


只見房裡所有的人趕緊跑到床邊,每個人都十分的惶恐與焦急。


房裡除了父母之外,還有梓翔的家人,但卻沒有她最想見的那個人。
(應該是醫院吧!)


她看著白色的房間,再看看在床邊關心她的所有人,心裡不禁泛起一些苦楚。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為什麼會做傻事呢!)


想著想著,淚又悄悄的滑落。


「傻孩子,妳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傻事呢!」


「孩子啊!凡事想開一點,不要太執著了。」


父母親安慰的話語,使得原本就在啜泣的她哭得更加的厲害。


「是啊,小淨,我知道是我們梓翔對不起妳,但是感情的事真的是勉強不來的。小淨啊!想開一點吧。」


梓翔的父親看著曾經以為會是他們媳婦的女孩,心裡埋怨著上蒼無情的捉弄。


「我會的....」小淨除了這句話之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今天是小淨出院的日子,父母親幫她去辦出院手續,病房裡只剩她和曉玲。
「小淨,對不起,是我害妳變成這樣的。」


「這不是妳的錯,是我被愛情迷昏了頭,忘了人心險惡了。」


「我....妳能原諒我嗎?」


「我說過了這不是妳的錯,我們還是好朋友啊!」小淨笑笑的對曉玲說。


「小淨,其實我哥他....他....」
(不行!我不能說,可是我看小淨那麼難過,我....我....)


「你哥?他....他怎麼了啊。」她試著用那冷淡的口吻,像是提起陌生人般的語態。


「喔,他....我是說,像他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妳留戀,還是早點把他忘了的好。」


「我知道,曉玲,我希望出了這個醫院,就不要再提起他了,好嗎?」


「嗯!」


小淨心中本來有些期待的,期待他能在她住院的期間來看她,


即使只是一次也好,至少那表示他還有點關心她不是嗎?


可是他卻沒有出現,甚至沒有託他家人帶來一字一句的問候,


(是該忘了吧!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除了忘還能怎樣呢?)


小淨離開了醫院,展開了她認為重新開始的人生
任性筱安安 * 2007-04-20 20:26:27

覺得翔得病
咘然就是有咘得以的ˊˇˋ

版主回應
佈一定攸 - -

呵呵 !!
2007-04-21 10:09:31
♡*,:愛糖果&#97 2007-04-20 14:58:25

真嘟假嘟 >   <&quot

為什麼?!那咕男生要那麼狠毒
能夠這樣對待小淨 ˊˋ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
我也絕嘟蠻狠嘟 ˋ ˊ

小淨真可憐 > < &quot


如果肆我ˇˇ我肯定會哭死 !!!
呵呵
2007-04-21 1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