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6:30:22湯桶=D

不會愛*

說真的

我不懂得怎嚜愛你

你的種種,你的煩惱

你的樣子

全都整齊劃一的刻在我的胸口=D

要看的反白!

但我不能跟你說

因為,我說了

你會接受嗎?

 


我不想丟臉

我想要的是一次就實現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很愛你

但我好怕好怕你不接受我

真是這樣的話,我會。。。

 


好難過好難過!

我要一次實現

我不要不會愛

我心裡想的唸的都是你

怎麼停?

請你給我一個答案

我要明確的答案

愛我?不愛我?

 

我都能接受

因為你再我心裡已經是第一了!

 


 

 

 

 

已上全文全屬及興創作,無聊小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