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1:35:05青ˇ你

新發現㊕

新發現...報台變形式了~

可見我有多久沒登入了~..

我一直在逃避..逃避上報台打文章..

因為在這裡都無法真的打出自己最心底話語...

所以喜新厭舊..呵呵~不告訴秘密基地在哪..嘻~

剛剛發現這裡變得功能很好喔~..(雖然我還一知半解..= =~)

好吧~那我就有時來這打一打好了喔~嘻嘻~

不要怪我喔~好嘛~我會常來這啦~

如果那個笨蛋到我秘密基地我再過來打好了~..噓~

£₪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


昨天坐捷運回家喔~真的好近喔~真是驚喜死我了~

全都藍藍的喔~還有點粉紅色喔~真的超棒的~

藍藍的耶...真不愧是我家的府中站唷~(自以為我家~嘻嘻~)

以後,我要坐捷運回家啦~這樣媽咪就不用再來載我←媽咪就不會累了~

呵呵~府中..棒~!

不過,以後到府中就比較沒有位子了說..嘻嘻~因為土城滿多人的說~

總之,捷運蓋好,後站會吸引更多人潮吧~

呵呵~好興奮喔~我家附近房價也會漲吧!嘻嘻~

(不好意思喔~因為今天要去吃下午茶..所以很興奮..嘻~)

期待一下啦~ˇ





pic.金字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