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3:16:04青ˇ你

Diary ♪

Di.4/17:

幸好今天不用升旗...因為→

我的瀏海剪得超短的..害我一直壓一直壓~

幸虧.昨天睡覺姿勢很好沒有讓瀏海翹起來...

一路上,手就一直壓著頭~真的很呆耶...

還被羽蝶說,「俏皮喔?」我哪有?明明就很呆..

嗚~我只不過是說把瀏海剪短一點 = = ..

誰知道越剪越短...短就算了..還打薄哩..

害人家現在瀏海感覺就很毛...我就一直壓它~


░◦▓░◦▓░◦▓░◦▓░◦▓░◦▓░◦▓░◦▓░◦▓░◦▓░◦▓░◦▓░◦


Di.4/18:

今天喉嚨好痛喔~還一直流眼淚...

(因為一直鼻酸..所以就一直流眼淚..)

幽靈就說,「你又在感動囉?!」

>.< ..明明就在上會計感動什麼呀?

呵呵~今天好不舒服..回家整個頭就是暈的..

好像隨時可以閉上眼睛睡著...

喔!對了!今個兒,一年級升旗,我也要綁頭髮,

我這頭髮綁頭髮起來,簡直就是呆到不行...

(超想拆掉..可是又不能不綁..幸好這禮拜沒當糾察..

不然,我會瘋掉吧~ 努力梳頭髮~快快變長吧~)

♠☼♦♠☼♦♠☼♦♠☼♦♠☼♦♠☼♦♠☼♦♠☼♦♠☼♦♠☼♦♠☼♦♠☼♦♠☼

Di.4/19:

好吧~我承認..青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體抗力越來越弱了..今天昏睡到6點..

爸八還拉開門問我,,「青雯,阿你今天不用上學喔?」

我還昏昏的回答,要!

爸八就緊張了一下說,「那還不快點起床?已經6點了耶?」

結果,我就一路昏昏的到學校,還要做值日生,真的很慘..

小綠豆的課,我都一直撐,但我的頭真的昏到不行..

一下課就趴下睡著了...= =..

後來,真的不行了..就只好跟媽咪求救囉~

搞到最後,爸八開車帶媽咪和晴晴到學校載我回家..

回家都呈現昏睡狀態,到3點多才去看醫生...

有休息到喔~(整個就有開心到!嘻嘻...>m<)

但是鼻子超級不舒服..眼睛也是..(可是我有看朱老大閱讀喔!)

↕☺↕↕☺↕↕☺↕↕☺↕↕☺↕↕☺↕↕☺↕↕☺↕↕☺↕↕☺↕↕☺↕↕☺↕↕☺

Di.4/20:

昨天,休息夠了,今天就要一直看自己沒看完的書..

很累說...但是為了自己的成績,一定要加油才行!

今天老師們說了好多,以後我們要推甄的事...’

朱老大說,我們要朝一個目標前進,不要想腳蹋兩條船~

嗯~好!但是我大學不會填跟英文有關的系吧~

因為....青會瘋掉吧~!

總而言之,搞得好像我們是5/20就要上戰場的三年級似的!

不過,時間真的很快...已經快要期中了說~

◦≥≤◦◦≥≤◦◦≥≤◦◦≥≤◦◦≥≤◦◦≥≤◦◦≥≤◦◦≥≤◦◦≥≤◦

Di.4/21:

今天就比較好了...笨蛋的青!一直忘了帶藥去學校!

害自己在學校痛苦的要命...真的很點點耶~

呵呵~今天超忙的!一直跑來跑去..(找老師找不到...)

還補考請假沒考到的國文...(大雄有時真的很好笑!..)

因為他出題目給我時,還出錯,讓我想半天想不出來,

害我差點要補考耶~他就跟我道歉..一臉愧疚樣,好好笑喔!

今天過得還ok啦~只是晚自習時,大家好吵...

幽靈已經被一大堆的作業搞得很火大了..又聽見我們班那麼吵..

他就一直碎碎唸...(我就在旁一直安撫他,然後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我管了,也沒啥人理我,(誰叫今天是禮拜五哩?)

幽靈碎碎唸起來,還滿可怕的,但卻又有點好笑,呵呵~

喔!我們班秩序又第3名喔?!有沒有神奇到呀?!

(教官還說什麼第二名有兩個原本沒我們班的,是給我們機會的~)

(好吧~只能說...〝謝謝你給我們機會囉〞~)

嘻嘻~禮拜一...要上台領獎喔!(真棒!!)(囂張喔?!)










p.s.祈禱呆瀏海快快長長..

p.s.不要嫌我打長喔~這是一個禮拜的份~

p.s.我沒有偷懶喔?!

p.s.愛自己就是愛你!ˇ



pic.有沒有突然想要坐捷運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