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1:50:18窒息擁抱

最愛老妹大喜日

2009 12/26號

親愛的老妹訂婚儀式

前一晚跑去五分埔買了一雙靴子但隔天穿一下下而已就超痛的~因為他不適前高後高的~他是後高還高很多的那種靴子~

然後臨時沒有衣服就穿了

寶藍大衣外套+黑白斑馬背心+灰內搭褲+杏色靴子+藕色長版圍巾

也是聽到鞭炮聲到樓下兩家子各開一桌~請自己的近親~一起吃飯~菜出到魚時~親家們就各自回家不打招呼...

2010 2/7號

午夜11點迎娶

中午大約11點起來馬上就跑去東區買之前看好的蒂芬妮無窮大項鍊跟細的經典手環

還跑回倉庫拿一袋衣服就飛奔到怡如小妞家~他陪我去內湖挑個檔著穿的鞋子...我順便也幫媽媽買了兩雙上班可以穿..怡如小妞也買一雙...我買的是漆皮牛津高跟鞋~挑好久因為我腳太小了有些都沒有我的尺寸...還好挑的這雙我很喜歡...我以後重要場合也可以穿了ya~~

然後就又回怡如妞家~他幫我化妝~和給我意見從那袋衣服選來穿~還借我踩腳褲~邊化妝邊聊天...媽媽說我化起來很美~這樣穿很有氣質~哈哈哈~我說我也這麼覺得~~哈哈!!我還說愈到一些客人都說我很有氣質~還有說~我跟其他攤的氣質不一樣~還有的說~我漂亮~!!邊講怡如妞就說謙虛一點~~哈哈!!然後大姐就也說~姐夫看到我時~也說我~滿有氣質的~哈哈哈~我聽了好開心唷~~一直說對嘛對嘛~!!這時怡如妞又冷冷的說~謙虛一點~謙虛一點...

一直被稱讚真好~哈哈!!我好三八....穿著粉色簍空愛心金蔥長毛衣內搭豹紋長版小可愛~踩腳褲~靴子

化完妝就又飛奔回家~5點半多到家~在樓下海產店吃妹妹在家最後一晚的最後一餐

林怡治後來也到~一起用餐....還說我嚇到他了~但他也一直說我很媚~哈哈哈~還一直看我看不停講不停...用完餐妹妹就開始要化妝囉!!

大約八點多姐妹掏們陸陸續續來~都窩在我妹房間偷抽菸...聊天打屁...聽到鞭炮聲~新郎他們來了~六個伴郎跟兩個小花童~好可愛唷!!還有請一個專門的攝影師!

我妹說因為欣沒跟她求過婚~在加上姐妹淘們說要整他...鬧一下...所已設了三個關卡讓新郎闖...第一關湊齊1116的錢~我妹的生日~第二關跟我爸說~請他放心把妹妹交給他~第三關就是到房門口~講為什麼要娶她~喜歡他哪裡~還有姐妹淘們想了一堆問題~直到我妹點頭答應為止~還要下跪求婚~~~~~~

在門口大約待了半小時才讓他帶我妹妹出來呢!新郎滿身大汗唷!!

後來拜祖先請大家吃湯圓~還有媒人講好話~在來就跪拜父母~事後才知道我媽媽有哭~我就問我妹說你呢~有哭嗎~他說還好~我就說還好就是有一點點囉?他說對呀~但還好~!!還說是我要哭吧~鼻頭都紅的~我說我才沒有~!睪丸也哭囉~

爸爸說奶奶沒辦法來但知道我妹要嫁了~眼眶也紅了..還說要帶多點好話跟妹妹講

到了樓下伴娘跟伴郎都入座了共六台賓士要一起嫁過去當陪嫁...

我要等車發動去撿我妹丟的傘....那天晚上還下雨呢!!

都走了以後我們就上樓整理掃地拖地~聊聊天~我爸就說~要開始習慣家裡只有四個人了..

 

2010 2/8號  

晚間7點辦宴客  蘆洲典華會館

主持人:陽凡、藍天、婷婷

歌手:大芭、翁立友、林俊吉、張蓉蓉、方瑞娥、艾成、詹雅雯、特別嘉賓:龍千玉

 

今天一大早起來帶媽媽去換昨天買的鞋又跑去怡如小姐家他幫我化妝和換衣服

當天行頭~~大寬領橫條紫色長版毛衣+韓版白色浴袍外套+踩腳褲+短靴

趕回家下午三點半左右~等老哥洗完車四點出發到會館開始忙東忙西...其實也沒有多忙..因為都跑到新娘化妝房看一下聊一下坐一下的...還有人仁跟瑋玲幫忙收禮金送餅,我就負責招待一些我妹的朋友....來賓們都說用的很高級桌上的酒還是麥卡倫12Y的..我不懂酒只有聽過這名子...聽我爸之前說本來要用皇家禮炮..但真的太貴就被勸說用麥卡倫好了..來賓說皇家禮炮不好喝...麥卡倫很好喝....我心想那好喝就好...還好沒用皇家禮炮

我和老哥跟老妹姐妹朋友們長輩叔叔敬酒,老哥開車不能喝都我在喝應該喝下兩瓶左右的紅酒到結束時我發現我突然的快掛了...><

還被老妹的朋友拱著喝下奇怪的東西裡面甚麼都有....花椰菜..連子..和一堆奇怪的酒水或許也有醬汁吧...

回家的路上我沒甚麼印象...我只知道我很想拉肚子..回到家就拉肚子在褲子上...就衝到廁所我知道很髒弄得廁所馬桶上都是大便....也想清理但頭太昏了~我就把重點擦一擦~褲子都丟在垃圾桶裡....我新買的紅內褲耶...還有怡如小妞借的踩腳褲..都報銷了><

自己還知道怕羞圍著一條浴巾衝回房間躺著...躺一會兒想吐就又爬起來吐..爸媽打理我的一切...老爸一直說以後不要喝那麼多別那麼逞強....

醒來以後我發現我是穿著褲子的....我媽看光我的一切壓....><幫我換上睡褲

老哥轉述給我聽說我在他車上時~就說想吐還想拉肚子..我還一直要拉開門~我哥一直說在高速公路上把我手弄掉~~~~~~下了高速公路我哥說~我就自己講我"勞賽"在褲子上了..我哥一直笑........

真是27年頭來長大喝醉第一次拉屎拉到褲子上....都是老妹的姐妹們給我喝那奇怪的東西啦...!

對了我的腳爆痛的....醒來還看到起了兩個水泡..但在會場還是硬ㄍㄧㄣ著走的好好的...逼自己不能像馬走路....面對長輩們也要很有"辦"的感覺.><

 

話說回來,對於妹妹嫁了有甚麼感覺?很多人問我...

或許是因為真的太忙碌...所以都差一點點有感傷的氛圍時就被打斷了...

今天打開鞋櫃看著之前妹妹常穿我的一雙黑色all start他前一陣子帶回來了~把他自己的鞋子都打包走了...我只知道我看著那雙鞋好多跑馬燈....想著我常叫你把他帶回來~那雙鞋幾乎是被你穿髒的...我還念一下說我連穿都沒穿幾次......

之後莫名有點點酸酸的感覺..而後我把鞋櫃關了起來。

知道你真的嫁了但又不想去承認從今天開始你就是算別人家的媳婦...所以一直想著你還是可以常回家反正你以前也都住外面偶爾回家...一直這樣跟自己講著其實沒有甚麼差別...沒差別...

希望欣可以真的給你幸福

希望一切回憶不會是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