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3:24:16

佳之手札....2008....6.22

星期天

到車站去接很久不見的你們

只記的太陽好大好大...

穿著短褲還是覺得好熱好熱...

但卻不減我看到你們的好心情!!

妞兒看到的我的第一句話...

不是好久不見...

而是你又變瘦了...

我只能說是你太久沒看到我才會這麼說!

四隻妞兒...

騎著車討論著中餐要到哪吃...
停好車...

發現一間店有隻可愛的米格魯

我吵著妞兒要他幫我跟小魯合照...

牠好安靜也好乖喔!!

好喜歡!
到了店裡

假日裡面滿滿滿..

在外面等待時間

我無聊的亂亂拍...

拍到我喜歡的笑容..

飯後的散步

巧遇裕隆球隊辦活動

看到好多熟悉的面乳

陳信安....曾文鼎....李學林..

他們都好活潑喔...

還跳了好可愛的舞...
很久不見

但好朋友的默契還在

當我說到123時

你們總是懂我的接著下一句..

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沒有壓力的大聲笑著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這群可愛的小妞~
可惜...

最後診所有急事

我只能中途離席....

期待下次的見面..

我會想念你們的活力及可愛的笑聲...

上一篇:佳之手札2008..6..1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