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5:35:04

佳之手札2007...1...14

1/14 天氣晴

以前的高職同學約我出去看電影...

看了那一部我想看還沒去看的..

"博物館驚魂夜"

路途中...

發現我好像騎過頭...

迷了路...

還好最後還是到達了"日新"電影院...

看到你還是一樣...

買了7-11的爆米花...

和二杯你愛喝的清心賣的綠茶....

只覺得很不好意思...

你每次出來都會買一杯飲料請我...

我的好姐妹^^

你看到我嚇一跳...

差點認不出我....

因為我穿了一件牛仔短裙...

可能我大部份都穿牛仔褲...

但我還是沒變拉....

電影不錯看...

也很好笑...

舒緩了心情...

看完了電影...

我們二個女生又跑去一中和小玉會合...

只是小玉你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我只能說我太少穿裙子了...

下次我們姐妹再一起穿裙子約會吧!

一天雖然很平常的過去了...

但要開心的過日子...

這才是重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