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4:58:48

謝謝妳...讓我學到很多!!

今天上線...

公司的一位同事比我大好幾歲...

我都叫她媽媽...

她問我有沒有在找工作...

跟我說了很多...

也讓我學到很多...

妳說...

每一份工作都有它辛苦的地方,重要的是從中學習到東西

妳教了我一些觀念...

*****

進一家公司的前三年,是學習及適應的階段

但第三年後,就是要回饋公司的開始!

妳必須將公司培訓妳的東西拿出來用了!

第五年後,妳就只是在付出,沒有回收與學習的地方了!

那時就要考慮離開了!

*****


妳說我還年輕...

不怕換工作,因為每個工作都要能做!

真的很高興...

妳跟我說了那麼多...

其實當我在工作上遇到壓力或是難過時...

妳常叫我不要想的太多...

幫我打氣...

真的很謝謝妳...


##

雖然有換工作的打算...

可能在明年吧...

我想在學其他的東西...

而不是一昧的重複...

重點的是...

工作是不是真的讓你學到東西...

我要加油...

不要在亂亂想!!!

加油go!!!go!!go!!!

上一篇:給自己

下一篇:佳之手札200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