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7:36:53

亂...

雜亂...

亂成一團...

搞什麼...

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弱...

怎麼一眼被看穿...

主任說...

看的出來我是一個很愛哭的小孩...

我也不想...

悶...亂...煩...三個討厭的壞人...

一直在我的心頭亂竄...


##


看到感人的場景...

鼻頭像聞到檸檬...很酸...

但我都偷偷的不讓淚水流出...

故作堅強的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人的心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常出現我不能預料的feel..

嗯...

唉...

無言........



##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 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 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ps.很好聽喔...同恩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