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2:41:34

真巧....

今天才看完戀愛巴士的重播...

本來要上來發文的...

沒想到看到留言板你也在說戀愛巴士....

真的好巧...

我從以前就有在看了...

沒想到你也有在看...

其實有時看到裡面的成員愛的很痛苦...

心裡就不自覺的替他感到難過...

有時看到裡面的成員...

努力的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

希望他能接受一起回日本....

當他告白成功時...

我替他感到高興....(雖然與我無關)

但他失敗時....

我卻不自覺的跟著他流淚...

眼眶像碰到洋葱的冒出水氣...

酸酸的替他感到難過跟不捨...


##


誰不想要有個幸福的愛情....

但現實生活中....

往往連邊都很難碰到...

因為痛過....

所以記得...

但那也是一種回憶....

愛裡面...

有甜...有苦...有酸...有澀...有痛...

有以前所沒想過的點點滴滴....

但卻是值得...

愛要懂的付出...

也要懂的包容...

現在我...

修的愛情學分....

還是不及格.....

強求不來...

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或許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