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5:11:05

孤單心事...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向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上一篇:靠近一點點

下一篇:給我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