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1:45:43【Miss 晶晶】




欸 會不會太誇張
今天最低溫八度是怎樣
想冷死人就對了
那麼冷真的很討厭耶

今天睡到四點多
電話來了 我也醒了
早上原本ANNIE叫我幫她帶班
他說他身體不舒服
原本我已經答應他了
但是後來我真的爬不起來
而且我也不太舒服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他說我沒辦法了
I’M SORRY

後來吃個東西 看個電視 弄一弄
七點多快八點我就出門了
先去光華找胖子 然後去高島屋拿我的鎖頭項鍊
拿完之後 因為我肚子超餓的
所以就去吃東西這樣
吃完沒事做 就回家結束我無聊的一天

噢 對了 我已經受夠我的手機了
一直要用免持聽筒 感覺好像自以為生意做很大
而且它動不動就自動關機
我是不知道他有什麼病 我只知道我很不爽
快三月了 我要忍耐 忍到三月就可以換手機了
雖然很捨不得它 畢竟也用了兩年 跟它有很深感情
但是它壞掉了 我不得不換 唉 原諒我
我現在有點累耶 可是我怕我等等又失眠
各位朋友們 祝福我等等很好睡吧 明天見

上一篇:死小鬼

下一篇:該死的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