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0:33:41【Miss 晶晶】

死小鬼

今天下班走路回家
為什麼我有車不騎要走路回家呢
因為這幾天都下雨
我不想騎我的小黑出門
而且我好不容易才幫他佔到屋簷底下的位子
讓它可以不必淋雨 所以我才不要讓它出門勒

好 回到正題
就在我回家的路上
已經快到我家的時候
正前方突然走來一個小胖子
看起來就是個猴死因仔

後來 走到我們兩個交鋒的時候
他不知道是怎樣死都不讓路
可是我也不爽啊 所以我也不讓
後來我還是很好的把傘側一邊之後走過去
但是因為實在很難走 所以我就嘖了一聲
結果你知道嗎 那個小胖子怎樣嗎
他竟然給我吹了一聲很台的那種口哨
就是看到正妹會吹的那種

拜託噢 也不看看自己是個死小孩矮不攏東的
還敢對我吹口哨(但是我沒有捧自己的意思 純粹是在不爽他)
然後吹完之後我回頭過去看他 他還講了一句不知道什麼話
Damn it 要不是因為我是女生
不然聽到的那一煞那我超想衝過去給他一拳的
他是沒被人家打過吧 死小孩

吼 如果那時候我旁邊有人我一定叫他過去揍他
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壞人 也讓他知道不准對女生吹那種輕浮的口哨
我真的超氣的耶 現在的小孩是瘋了噢
一個比一個還誇張是怎樣
唉 我只能說世界變了 死小孩 害我回家後心情很不爽
給我記住 就不要讓我身邊有人的時候遇到
我絕對會讓你哭著找媽媽

上一篇:電暖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