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2:22:24【Miss 晶晶】

我愛我爸媽

今天一早起來去西門町辦事
辦完事以後 我們就回汐止我家啦
因為上次中秋聚餐沒回去陪爸媽
所以特地找了一天 回去看一下
可是到家以後 爸爸不在家
他在看店 只有媽媽在家而已

我這個不孝女 一回家就叫媽媽做事
因為我午餐沒吃啊 所以才剛到家就該該叫
媽媽只好去廚房幫我煮鹹稀飯
我真的覺得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爸媽真的超好的
雖然我爸不在家 但是我有感覺到我爸的愛與我同在這樣
而且我一回家我媽怕我熱 就馬上開冷氣給我吹
我真的超想哭的 因為我好想她們

然後吃飽以後 又在那邊吃我媽切的水梨
真的不知道怎麼講 今天根本就是感動的日子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有這種爸媽很幸福
吃完水梨以後 寶貝就是豬啊睡著了這樣
我就跟我媽一起看電視 享受天倫之樂
差不多四點多哥哥跟他女友也回來家裡了

今天她們帶了新成員 一隻小狗狗
真的超可愛的 他說那是她們去台南玩的時候撿的
很可愛 超級可愛 貓咪也很可愛
每次都很期待她們回來帶的狗和貓
不過今天帶的那隻狗狗很北爛 來不到10分鐘
就在我家客廳大便和尿尿 我走的時候她們還在清尿
哈哈 怎麼那麼北爛的狗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

帶著媽媽的愛心水果 水梨和葡萄
我們就回我家了 今天很緊張的意思這樣
因為晚一點要去寶貝家吃飯 厚 我整個很緊張
還特地回家換褲子 不然到時候又被唸
在家拖拖拉拉有一陣子 我們終於出門了
過沒多久 登登登登 到寶貝家門口了 喔不 我好緊張

進去之後開始走乖乖牌文靜路線 還好啦
寶貝媽沒有刁難我 這樣我就很感動了
可是寶貝的媽竟然什麼都沒煮 她說她們剛烤完肉
所以我們坐了一下 看個電視之後 我們就自己出去吃飯了
我們去吃了一家寶貝活在北投22年都沒發現的鐵板燒
他說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不好吃 可能那就是北投人的味道吧
我說菜不夠嫌 他說他覺得剛剛好 我說花枝腥 他說他覺得很入味
哈哈 所以北投人跟汐止人的味覺是不同的 soga
之後我們就去大毛家集合 準備晚一點去看惡靈古堡

上一篇:人性本惡

下一篇:惡靈古堡3:大滅絕

大大 2007-09-26 02:34:06

我愛你爸媽

版主回應
這樣我很害羞耶
那我也愛你爸媽好了
哈哈
2007-09-27 01: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