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59:29【Miss 晶晶】

人性本惡

補:九月二十一日 星期五

今天學校只有兩節課
因為修課人數過多
所以以後都要去階梯教室上課
整個就是很麻煩的意思
不過其實對我來說也是沒有差
因為那兩節課我都在聊天
WOWO倒是一臉疲憊在閉目養神

下課之後MARY說要回教室宣佈事情
但是我沒有那個閒時間
因為我要趕去開門上早班
所以我就先走一步了
路上還碰到比比 他說他肚子痛要回家
感覺就像是學校沒有廁所的意思
但是他可能是會認馬桶吧 我就沒這煩惱了 哈哈

後來上班上一上 原本以為大大會來陪我
但是他說下雨所以不來了
OH 有點失望的說 不過他胃痛很久早點回家也好
所以我就自己默默的買了午餐還有飲料
飲料竟然是在旁邊的檳榔攤買的 很瞎的意思
結果今天竟然有類似明星的人來租片
我原本認不出來 只想說感覺是個帥哥似的

結果當他結帳的時候 我看到他的名字
"郭葦昀" 因為國中曾經一度迷戀ENERGY
所以知道團員的本名 那個名字不就是TORO嗎
我仔細觀察一下他的五官 雖然他戴帽子又戴眼鏡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是他 完全不像的意思
而且來我們店裡租片也很瞎 後來跟寶貝說這件事後
才知道原來他住紅樹林的某個社區寶貝前女友以前在那上班
以前寶貝去的時候還碰過他去游泳 還蠻酷的
噢 對了 他還蠻有禮貌 租的是荒野大飆客還有萬鱷巨獸

其實原本想跟他說萬鱷巨獸不好看的意思
但是等我結完帳後才發現原來他是TORO
所以就拉倒的意思 下次再給他意見吧
後來他走了 我就繼續上我的班 今天沒啥客人
很無聊 所以我用自拍度過那漫漫時間
最後4點終於下班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
和寶貝在家樓下碰面之後就出門了

出門後一直在下雨整個就是很不討喜的意思
後來我們想說去家樂福吃三商巧福兼閒晃
在停車場的時候我們就在猶豫要不要把雨衣收起來
但是停車場一堆人都是掛在那裡 所以我和寶貝決定相信他們一次
我們是孔子的學生 相信人性本善的意思

之後我們就去吃三商巧福 結果吃一吃我跟寶貝吵架
啊我就再不開心的意思了啊 寶貝還跟我要一塊牛肉要吃
我原本想說要丟到他湯匙裡面 誰知道裡面有湯
結果湯整個濺起來 噴到他的衣服上面 他整個超氣的
而且今天的原汁牛肉麵很難吃 整個就是油膩膩的感覺
害我那頓飯吃的很不愉快 又很想吐
寶貝 搜哩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哈哈

逛完家樂福以後 我們買了一隻猴子是寶貝的分身叫大餅臉
還有一瓶5800ML的水以後 就打算回家去了
結果一走到停車場 喔不 是我眼花了嗎
幹 我的雨衣被幹走的意思 我整個超級無言
停車場那麼多件雨衣 為何就是要幹走我的雨衣
你知道那件雨衣我穿沒5次耶 你是手太賤嗎

我整個氣炸了啊 寶貝也傻眼 原來人性根本是本惡
孔子你太相信世人了 結果我的雨衣被幹走了
靠 一定是我的雨衣很新顏色又是pink
而且一定是女朋友叫男朋友幹給他的 厚 北爛耶
我超心疼的 如果穿的爛爛的就算啦 我才穿沒5次
氣死我了 怎麼那麼賤呀 祝你們得性病永遠治不好啦

後來就回家整個就是超累的啊
所以躺一躺我就睡著了 原本想說11點要起來洗澡
這樣晚一點就可以跟大大聊天了
結果大大打來跟我說 他去陽明山不上線了
好吧 我很失望 所以我洗完澡過沒多久就睡了
反正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啦 掰掰

上一篇:追風的孩子

下一篇:我愛我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