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0:08:00【Miss 晶晶】

碧潭行不行

補:九月六日 星期四

終於 終於今天我可以去碧潭玩了
前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真的很討厭耶
昨天大大幫我預言說明天不會下雨
果然今天都沒下雨耶 料事如神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叫他周料神
可是他不答應 因為我已經叫過了 哈哈

早上起來以後 發現外面很安靜
似乎還有點鳥叫聲的感覺
天氣好像還不錯 過沒多久 寶貝就打給我了
昨天我們說好了 如果今天沒下雨的話就去碧潭
結果就是我贏了啊 勝利:)
所以起床用一用之後 我們就出門啦

一路上天氣都很好 very good
而且還有點小陽光喔 穿著外套的我都覺得有點熱
我們抱著好心情一路上騎騎騎前往碧潭
結果沒想到才騎到碧潭的時候 天空開始開始下起雨來
我當場真的是喔買尬耶 上次我們去碧潭的時候
天氣也是不太好 剛下完雨 而且還有人在划龍舟
結果這次竟然下起雨來了 喔不 我很無言

後來因為肚子很餓 然後我們又要騎到另一邊去
所以就在附近東繞西繞 結果就找到一家店
很可愛的一家店 店名是狗店 裡面真的有狗狗喔
是兩隻柯基犬 腿超短的 哈哈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其中一隻就一直叫
後來我們坐下以後 他就跑過來把頭擱在我腿上撒嬌

雖然狗狗真的很可愛 但是他不停的在我腿上流口水
害我很忙 邊摸他還要邊擦他的口水 哈哈
後來他就被店員關到櫃檯裡面了
這家店東西還OK啦 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價錢也沒有特別便宜 但是大致上還OK我可以接受
吃完之後 我們就GOGO踩鴨子啦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碧潭了 還是他真的漲價
踩鴨子竟然變成一小時300元了耶 有點小貴的說
不過因為來碧潭就是要來採鴨子的啊 等那麼久了
所以還是花下去了 不過要穿救生衣就很蠢
踩啊踩 我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才踩沒多久 寶貝就開始該該叫了
說什麼腿好酸 好熱 好累 東抱怨西抱怨的
真的是澳少年耶 動一下就累成這樣
不過我不理他 因為花了300元怎樣都要給我踩完
所以我們決定要到迴流區裡面休息 
所謂的迴流區就是那邊的水像漩渦一樣打轉
所以船如果停在裡面 就只會在裡面打轉不會出來

結果當我們才靠近迴流區得時候 就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厚 原來是因為迴流區靠近樹叢那邊
樹叢因為長期泡水 所以都腐敗了 很臭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繼續踩著船晃來晃去
過沒多久 寶貝受不了了 他說他想上廁所
一開始我不甘心 不准他上 說什麼都要等一個小時
結果他最後真的忍不住 寧願給我150元也要去上廁所

因為我實在凹不過他了 所以只好答應他上岸囉
反正我也有點累了 哈哈哈
所以我們上岸後 過了碧潭橋 看看風景
寶貝就找到一家店 叫做瑪麗亞的玫瑰就進去上廁所了
上完廁所之後 碧潭上面的一些店才剛要開始做生意
寶貝就說他累炸了 要回去 真的是一個老人耶

一路上都在想接著要去哪裡 先去天母晃一下
之後又決定要去淡水 結果剛好大毛打來
寶貝就問大毛他在哪裡 大毛就說他在家裡
寶貝整個就是聽到神仙降臨似的開心啊
馬上就想去大毛家 還跟我抱怨淡水很遠之類的
明明就想去啊 還假裝問我 呿 假仙鬼

所以今天我們最後的行程還是跟平常一樣
就是大毛家 唉 這個暑假根本就是大毛家之行嘛
每天都是去大毛家真是討厭 不過算了
大毛家去到都跟我家一樣了啊 習慣就好
有去到碧潭真的太開心了 而且天氣還剛剛好耶
碧潭之行大成功:)

上一篇:打雷閃電批哩啪啦

下一篇:流水帳

大大 2007-09-11 04:06:39

不要叫我周料神!!!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很可愛耶
2007-09-11 22: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