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2:03:27【Miss 晶晶】

打雷閃電批哩啪啦

這幾天都突然下大雨
整個就是批哩啪拉的啊
而且那個雨真的很機
就是突然的那種
整個就是讓人無法反應啊

今天雖然下大雨
但是我和寶貝還是要去大毛家
因為我們沒錢 
唯一的相聚地點就是那裡
所以不管怎樣 都要去
又加上我今天肚子超級餓的
一定要出門去吃飯

因為我很餓 所以我沒力氣化妝
這兩天我整個很free的意思
就是素顏就出門 然後很愛穿拖鞋
就是亂七八糟的那種 很糟
不過管他的啊 又沒有要去哪裡

所以出門以後 我們原本打算要吃粥
結果因為太早了 粥還沒開
所以又改變主意要去吃之前沒吃到的炒飯
太好了 這間沒跟我作對 他有開呢
我就笑呵呵的點了個蝦仁蛋炒飯
在那之前 我還考慮了一下什錦蛋炒飯
但是寶貝用很困惑的臉問我
為何我會問那個炒飯 欸 什錦感覺不錯呀
幹嘛因為不討你的喜就這樣對他 而且我問問而已 哈

買完炒飯以後 又去買了酸梅紅茶
最近常喝的飲料就是酸梅紅茶
賣酸梅紅茶的店很酷 感覺就是很不起眼
可是飲料好喝耶 所以老牌子還是好的
後來又去85度C買了兩個蛋糕
因為出門前 我在家裡看電視冠軍王
今天是比做甜點的 害我整個很想要吃
結果我點了特級波士頓還有巧克力拿破崙
拿破崙我還沒吃 可是波士頓不好吃 害我很失望

對了對了 那個蝦仁蛋炒飯真的好好吃
而且他的蝦仁超級大顆的耶
以我吃炒飯多年的經驗 沒吃過那麼大的蝦仁
整個就是讓我shock 哈哈哈 開心
而且份量很夠 吃完飽飽飽

然後接著就在大毛家看電視無聊
大毛還煮了玉米濃湯 還不錯喝啦
但是有點鹹就是了 我是飲食健康者 不吃重鹹
而且太ㄍㄡˊ 可能是麵粉加太多了吧 呵
但是大毛還不錯啦 算勤快的男生 至少會下廚

喝完湯之後 休息看電視
外面開始批哩啪啦下起大雨來
整個就是我的媽呀 怎麼回事啊
過沒多久 寶貝的爸爸打來了
反正不用問也知道是要催寶貝回家啦
因為外面還再下大雨 所以又爭取到一點時間

可是才剛掛電話沒多久 雨就變小了
接著寶貝的爸爸又打來了 酷酷的說了十分鐘就掛了
可能是他跟老天爺借了10分鐘小雨讓寶貝回家吧
哈哈 結果騎沒多久 整個就又下起大雨啦
害我回到家的時候全身都溼答答了
一上樓又發現我家陽台淹水 都快淹進家裡了
又跑出去通排水孔 整個快累死了
打到這裡 手有點酸 所以先這樣啦 掰

上一篇:精神年齡20歲

下一篇:碧潭行不行

大大 2007-09-05 04:40:27

呃是shock
我不是故意要拆穿你的 搜李

版主回應
在聊天的時候我也有講啊
幹嘛那時候不跟我說= =
害我丟臉了 哈哈
2007-09-05 22: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