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01:46:37能源小橘子

93年12月30日

其一
早上收看傳聞已久的「莒光園地」

其二
第四天了
生活不外乎是出公差、聊天、發呆、看報章雜誌書本
然後吃飯、六查點名、答數、唱歌
幹部們也常不在,開會去了吧

其三
下午終於被派到重一點的公差
就是幫未上磁磚的廁所水泥地打洞
…結果我打到自己的左手
一度以為會失血過多死在軍中…

其四
晚上有個我自認為有趣的事
今晚菜色我覺得還好
可是咱們營長對全體說話
說今晚菜色很差,很慚愧
(好營長啊~~)

其六
終於無聊到開始研究起鄰兵了。
146阿靈是我右邊鄰兵,好像是討債公司的吧
雖然有刺青,但對父母孝順、長官有禮
出乎我意料。
148阿廷是我左邊鄰兵,台大電子所畢(兩邊差真多…)
剛進來時還差點誤認他是維克大學時代的室友
不過他的語助詞頗愛用髒話,也是很鮮。

其七
晚上就寢前想說換個藥
結果發現傷口變得滿噁心
讓班長帶至成功嶺門口的小醫院
當時還有一位同個班的小帥哥
他似乎是有聽力及精神方面的毛病。
對這個班長的印象
我想是在去找他換藥時吧
當時他在浴室
穿著軍用風衣
各搭著左右兵的肩
然後邊搖擺邊唱著《威廉古堡》
於是讓我不知如何開口問…。
而這位小帥哥似乎背景不錯
快21歲
已有位剛訂婚不久的老婆
他還規定老婆在家不需做任何事
除了玩線上遊戲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