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2:59:11麥媽媽旗下NO.1

旁觀者清

我是蔡鳥~~這是我第一次跟你們大夥出去玩.

我覺得很開心~不過沒跟你們玩水上活動真的

很對不起~~我已經被小妞給罵過了~請原諒我..

相信大家這次去玩因該都很高興~就像我一樣

毫無顧忌的走諧星這條路~~還有大家的假很難喬

所以你們要感謝一下平常欺負你們阿麥...

她辛苦的幫你們喬時間~她又好不容易看大家開心

所以她也整個開心忘記一些事了~~所以由我來講吧..

本來是要藉這個機會大家都在.好好的談心一下

~或許你門這群朋友有些對誰都有一些不爽的地方~

你們不像我住在麻豆的那些朋友~

麻豆小地方就算不連絡去買個東西都會遇到~

你們彼此住在不同的地方.如果不靠阿麥聯絡你們~

我想你們因該都會變成某人跟某人比較好~到最後都散掉了!!

我個人覺得拉~如果你很珍惜這些朋友.

應該都要多替對方想想~每個人都有缺點.

有些缺點是很多朋友都這麼覺得是這樣~

自己如果想要這些朋友因該要想想自己該怎改掉~

而不是想自己就是這樣的個性改不掉~

像我之前跟達達玩都會玩過頭都會罵達達一些不好聽的話!!

他跟我講我雖然有時候會忘記~但現在的我~

我會跟他開玩笑但我確定我不會再罵他不好聽的話~畢竟他在意.

我想跟他成為好朋友~他受不了我的缺點我會改掉~

讓他接受我成為真正的朋友~而不是靠小妞的面子來跟我做朋友~

這沒意義這只是表面功夫~根本不是真正的朋友!!

我對你們每一個都這樣想的~所以大家都可以講出來

不要放在心上~對我也一樣!被講的人也因該想一下

你在意不在意這個朋友?

你如果不跟對方當朋友你大可不用改沒關係就這樣散了~算了~

如果你在意應該多想想才對~~我也是算半途加入你們~

大家也都知道達達的個性(孤僻ㄨ無限的孤僻=???)

可是他竟然吐我口水!雖然很髒~不過我卻想到一件事~

就是在短時間讓他接受我~我很開心~是不是阿!

我的日劇達人+好朋友~~希望你們用心去關心一下

真正的朋友多退讓~成為真正的朋友~

而不是因為這一團的某人大家才跟你做表面ㄉ朋友~~

希望有報台的人能給沒報台的人看一下

~~~用心去體會你有幾個真正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