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7:00:01lee

極短篇:習作G

總在發覺自己的眼光注意著你追逐著你之後
才知道你身旁心底早已有個人
才知道你高飛低舞四處樂陶陶
才知道你連我的名字都記不住
刻意還是無心 你逗我笑
觀望還是疏離 你不睬我
學壞女人抬頭挺胸擺譜拿翹? 我盡力 沒三分樣
當個標準乖乖牌傳統好女孩? 自討苦吃 我不要
你風趣幽默 教我無法抵擋
你侃侃而談 教我逐字難忘
你認真聆聽 教我產生掏心掏肺的慾望
你若即若離 教我心跳莫名又暗自驚慌
不確定能不能該不該喜歡上你 偏偏喜歡上了
我總是問不出那一句門檻問題
躲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獨自緊張
哪一天 借酒壯了膽 我要問問
「你到底想怎樣?」

上一篇:極短篇:習作F

下一篇:極短篇:習作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