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16:24★朵兒〃

推薦西洋老歌=ˇ=

真的很好聽喔^ˇ^
每首都超棒的!!!
我都聽過ˊˇˋ
看過 "美麗時光" 的廣告嗎?
這些是廣告上的歌


都超好聽ˊˇˋ!!!!
我大力推薦啦!!


Endless Love - Lionel Richie無盡的愛 - 萊諾李奇
Unchained Melody - Righteous Brothers自由的旋律 - 正義兄弟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Louis Armstrong / 美麗世界 - 路易斯阿姆斯壯
Only Love - Nana Mouskouri / 唯一的愛 - 娜娜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 Elton John抱歉成為最難啟齒的話語 – 艾爾頓強
It’s So Easy - Buddy Holly / 愛,如此容易 - 巴弟哈利
I Got You - James Brown我擁有你 - 詹姆士布朗
Dancing Queen - Abba舞后 - 阿巴合唱團
Only You - The Platters / 只有你 - 五黑寶合唱團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 B.J. Thomas / 雨點滴落我頭上 - 比傑湯瑪斯
Guantanamera - The Sandpipers / 關達拉美拉 - 知更鳥樂團
Cherish - Kool & The Gang珍惜 - 庫爾夥伴合唱團
Up Where We Belong - Jennifer Warnes飛向我們的歸屬 - 珍妮佛華恩斯
Puppy Love - Donny Osmond純純的愛 - 唐尼奧斯蒙
Call Me - Dennis De Young打給我 - 丹尼斯狄楊
How Can I Tell Her - Lobo我要如何告訴她 - 灰狼羅柏
I’ve Never Been To Me - Charlene從不屬於我自己 - 夏琳



我還蠻喜歡
Endless Love

I’ve Never Been To Me
以及
Puppy Love
這些都很好聽喔!!

還有一首歌
Judy Garland的Over The Rainbow
就是我們之前唱的那首歌
這首是比較慢 比較抒情
一樣好聽=ˇ=

另外
我在推薦一首歌
木匠兄妹-Yesterday Once More
很好聽喔^ˇ^
every sha la la la la~~
every wo o wo o
still shines
超好聽的啦!!!
你們一定要去聽聽看喔^^
GOOD!!!

上一篇:何必呢?

下一篇:最後的回憶-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