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9:36:23聰明瞇

 * 玖 月 拾壹 日  //

 

        玖月拾壹日押!

       
        明天是他的生日阿!


        可惜的是我卻不能陪他一起過嚕 *
 
        想跟他說聲[生日快樂]也好難阿 *

        
        我們只一起渡過彼此生日的一次 *

        

        他知道我很想他嗎 !?

  
        他還愛我嗎 ?!

      
        他知道我想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嗎 ?!


       

        參個多月了 !



        我還是忘不了他 !


     *  愛情失去了 真的好難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