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33:18"淦津"

ˇ_ˇ 荒唐 !!

一ㄍ曾經跟我們約定2個月以後


就會回來ㄉ人...


現在已經3個月ㄌ...


連一通電話也捨不得打給我們 ...


一定要我們傳簡訊給ㄋ...


ㄋ有時候才會回...


就算這樣...


ㄋ知道ㄋㄉ承諾還沒給我們一ㄍ交代ㄇ?


在這長長ㄉ三個月



ㄋ知道我們做ㄌ啥事?發生啥事ㄇ?


ㄋ知道小乖變成"憨包卡位屁王ㄇ?

ㄋ知道我們現在每ㄍ人都會玩魔術方塊ㄇ?

ㄋ知道我再ㄋ不在ㄉ時候被別人弄哭ㄌㄇ?

ㄋ知道ㄋ不在ㄉ時候我ㄉ籃球又進步ㄌㄇ?

ㄋ知道我們寶石遊戲玩到100萬ㄌㄇ?

ㄋ知道我們正在努力ㄉ進步ㄇ?

ㄋ知道妹妹ㄊ跟郭胖嗆260分以上ㄇ?

ㄋ知道我們ㄑ六福村玩ㄇ?

ㄋ知道ㄋ錯過ㄌ咕和牛ㄉ生日ㄇ?

ㄋ知道我們有多想ㄋㄇ?

ㄋ知道........

ㄋ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只是一ㄍ勁ㄉ在等著ㄋ...


當初如果知道會變成今天這樣


我怎樣也不會放手...


只是覺得越等心越涼心越痛...



值得ㄇ?



當然!



值..得...




我們曾經說過



我們一定會等到ㄋ回來ㄉ那一天...



博群幫很堅強


ㄋ不在ㄉ時候ㄊ們很團結很團結...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被罵
一起欺負人
一起用功
一起罵人
一起玩



希望


ㄋ在那能天天開心
我們在這能等到ㄋ




我永遠都相信ㄋ!!



這並不是"荒唐!!










☆〃橙子 × ▨ 2007-08-09 23:34:03

說的好,雖然我不是博群的,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情,也能了解

妳的感受。這些...我都經歷過。

加油阿︿ ︿一定會等到那一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