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21:11"淦津"

"態度差ㄉ是ㄋ吧?!"

說我態度差?

是ㄋ先ㄉ吧?!

叫ㄋ搬椅子...

ㄋ罵我幹你娘?!

媽ㄉ!我媽不是給ㄋ幹ㄉ啦`

叫我過ㄑ...

我是ㄋㄉ誰?!

用命令ㄉ口氣?!

我給ㄋ欺負ㄉ喔?!

為啥ㄋ問我啥?

我就要回答ㄋ?

我有義務嗎?

ㄋ沒看到別人在睡覺嗎?

ㄋ兇那麼大聲幹麻?

要吵不會出去吵啊?

一定要吵醒ㄊ們是不是?

這樣有很了不起ㄇ?

有很了不起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這樣 就算ㄌ


ㄋ幹麻要對阿蓓這麼兇?

ㄊ有對不起ㄋ嗎?

ㄋ憑啥用水倒ㄊ?

ㄊ有做錯事ㄇ?

如果我倒ㄋ

ㄋ會怎樣?

自己會決ㄉ不爽

就不要放到別人身上!!

ㄋ懂ㄇ?

還有

ㄋ管秩序是眼凸?

還是怎樣?

會啥只看到阿蓓走動?

請問其ㄊ人呢?

顏偉哲是礙到ㄋ囉?

ㄋ幹麻一直叫’壞啥小?

ㄋ覺ㄉ很了不起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過兩支

請問有啥好炫燿ㄉ?

多ㄉ人比ㄋ多

少ㄉ人比ㄋ少




ㄋ曾經說過ㄋ要改?

結果呢?

變本加厲?

隨便ㄋ

ㄋ家有錢

ㄋ要怎樣作都沒關西

那是ㄋㄉ生活

不是我ㄉ

是ㄋ要走

不是我要走

ㄋ要怎樣

請便

這是我

最 後 一 次 奉 勸 ㄋ



如果我有說錯

ㄋ說出來押?

不過

在那之前ㄋ最好想清楚!!




上一篇:"你們...變了"

下一篇:ˇ_ˇ你們的"博群

阿翰~ 2007-09-06 18:41:16

哈~有人的名子跟我一樣耶>&quot<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曄曄的二哥!!

想必你們有些人也看過我^^

淦津:我弟有跟我說過你得一些事情~好的壞的是其次! 今天我逛她朋友的報台看到了上面的文章和回應之後~
我要秉公說一句公道話!

淦津:你和我弟都有錯的地方 但是......
令我感到困惑的地方是 為什麼你要把她和你吵架的事情打再報台上面呢?
是想看看有哪些人會幫你哪些人會幫我弟?
而且~我弟的個性我在了解不過了...
所以我想我弟這麼做也會有她的理由!

但是我聽他說他之前再問你事情時..你都用很兇的態度跟他說話~ 還有!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請不要愛理不理人的! 就像她說的一樣~ 今天像朋友~明天你把她當仇人一樣~ 這樣的日子持續下來想必是任何人都會爆發出來的~所以她和你都要想想看你們 對和不對的地方~~


我並沒有要你們合好也沒有在幫他說話! 我只是不忍心我的弟弟再這邊被一群不相干的人辱罵~

P.S 不過時間過了好久我才回 會不會有點..........怪怪的XD

帥帥的阿翰退場........XDDDD

版主回應
我門之間的事情我門自己解決
我打報台純粹只是發洩情緒罷了
並沒有想到誰幫誰

很抱歉
那不是不相干的人
那是息息相關的人...
2007-09-09 00:24:23
♪ヾ 奶茶 2007-07-03 12:23:28

= =
最為難的還是淦津吧
只是盜用別人暱稱的
還是很過分耶
假借別人的暱稱來罵人
ㄑㄑㄑ

咕咕 2007-07-01 14:32:15

撲滿說ㄉ一點都沒錯

為ㄌ挺自己ㄉ同學 我們也都想幫ㄚ!!

不要說一開始 到最後衰ㄉ還不是淦津

為ㄌ幫兩邊 淦津也很辛苦阿!!

所以最根本ㄉ辦法就是不要在吵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