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56:35"淦津"

"你們...變了"

ㄋ們...變了

不是只有我這樣覺ㄉ..

那天ㄋ們說放學要ㄑ打籃球..

ㄋ們自己跟我說好要大家一起走..

好!放學ㄌ..結果呢?

我和阿蓓找ㄋ們找ㄌ很久..

全都不見了?!

明明知道我討厭這樣ㄉ感覺..

為啥還要這樣做?

不想跟我走就說阿!!

淦麻不跟我說?!

ㄋ們以為這樣我會比較好ㄇ?’



到ㄌ補習班

我問咕咕

"為啥不等我?ㄋ知道我一直再找ㄋ們ㄇ?"

咕咕卻說

"是崔一直叫我趕快走ㄉ阿.."

請問這算啥理由??

ㄋ如果當那回事是一回事

ㄋ就不會被拖著走..

我要ㄉ只是那毫不起眼ㄉ"對不起"

而不是把所有過錯都推給別人..

或許

是我把ㄊ看ㄉ太嚴重ㄌ..

沒關西

我只是想告訴ㄋ們

我把ㄋ們看ㄉ很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補習班吃便當

我便當裡有小小ㄉ雞腿

咕咕看到就夾著ㄊ 問我

"我可以吃ㄇ?"

我本來想鬧ㄊ 我就說

"不行"

ㄊ回

"就算ㄋ說不行 我也會吃"

聽到ㄊ說這樣

我第一次真ㄉ真ㄉ很火(對ㄊ)

雖然這也是小事..

但ㄋ說阿?

如果ㄋ是我

聽到這ㄍ會怎樣?

不只是生氣

ㄋ會難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ㄋ們..一ㄍ一ㄍㄉ變~


隨便阿~


那是ㄋ們ㄉ自由


只是會讓我覺ㄉ


"我對ㄋ們ㄉ好都不值得"


曾經


我為ㄌㄋ們


拋棄過ㄊ們很多次


放ㄊ們鴿仔很多次


而今天呢?


在我聲旁ㄉ是ㄊ們


試博群幫一直站在我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ㄋ要我說啥?


我只能說


我對ㄋ們ㄉ好


在ㄋ們眼中都是屁..


所以?!


從今天開始


要握怎樣面對ㄋ們?




算ㄌ..把我當....也算ㄌ






只希望在ㄋ們ㄉ世界裡



在ㄋ們開心ㄉ時候



還會想到曾經把ㄋ們看ㄉ很重要ㄉ淦津..






ㄋ們開心就好



我無所謂..






























































































才怪!!






撲滿 2007-06-07 17:57:08

留言就言

罵人幹麻阿

很邱喔??

路過的男人 2007-06-06 18:04:13

= =

男生哪是單細胞浮游生物ˋˊ

你才是巴~


低能ˋˊ

撲滿 2007-06-06 02:21:39

小雞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