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1:25:06"淦津"

~228和平紀念日~

今天學校放假一天~
不過補習班卻要上數學課....
真是ㄉ!!
不過一切都敖下來ㄌ~~!!
咕咕!!”籃球場是我們4ㄍㄉ”是ㄋ說ㄉ喔!!
希望ㄋ不會缺席ㄌ....
ㄋ以後別再讓我”白高興”好ㄇ?



中午ㄑ麥當勞
幫魚慶生~
買ㄌㄍ蛋糕
”水果布丁”ㄉ喔~
上面還有巧克力喔~!!
哈~



後來又跟呆鼠.笨貓ㄑ運動公園
飄飄.崔喇叭.楓仔已經在玩ㄌ~~
ㄊ們還贏ㄌ3場呢!!厲害!!~~
不過ㄊ們也都因為一ㄍ人都受傷ㄌ....一ㄍ爛人!!
蘇小小也來ㄌ~~
接著
周聖凱.吳孟軒也來ㄌ~
真多人阿!!熱鬧!!
還拿撲克牌出來玩?
但少ㄌ幾張...
這次楓仔也有灌籃(假ㄉ)
不過球都沒進...
結果報隊ㄉ人都走ㄌ....
就變成
飄飄.崔.楓仔 V.S. 周聖凱.吳孟軒.我
結果呢?
當然是ㄊ們贏啦.....ˇ_ˇ
球一進籃框就會卡到...
飄一直很想打下來
但ㄊ太矮ㄌ....
竟然跑ㄑ搖籃架?搖樹阿?
把笨貓.呆鼠叫下來玩~
接下來就發生很多很好笑ㄉ事啦~
鼠也走ㄌ...
就變成
2 9 幫 V.S. 3 3 . 3 4. 3 5 幫
吳孟軒在跟崔搶球ㄉ時候...
用屁股翹崔~哈~
對不起啦~還罵ㄌㄋ....
不過
飄真ㄉ很...傳ㄉ時候竟然打我那?
(還好我是女ㄉ...不然痛死ㄌ...)
崔也是....傳過來
打我頭?很痛耶?
葷~葷~葷~



玩ㄌ一下~
大家就各自走啦~
228真是好玩阿~
不過
明天還要考試呢!!
啊~算ㄌ!!
管ㄊㄉ!!
打球真是好玩!!


上一篇:~玩ㄉ最後一天...~

下一篇:~星期六~

〝★~崔真成~☆ 〞 2007-03-02 16:51:10

對ㄅ起啦打到ㄋㄉ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