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23:25:13Gina

揮別



妳愛甜食 勤儉堅韌對生活少有怨懟
我愛菸草 叛逆率性一路撞撞跌跌
咱倆 姐妹也算相配

相識二十餘載
每次相約 兩杯咖啡
笑著 嘆著 聊著
我的那些風花雪月
妳為生活無奈吞下的淚
還有無關緊要誰的八卦是非
各自不爽的那個誰
分享女兒們成長的喜悅
還有最近錯過彼此的哪些細節

怎麼可以沒跟我道別
這一天早的讓我無法面對
最後一次錯過的咖啡
總以為還有時間 還有機會
我錐心 懊悔

再多遺憾終將湮滅
結束了此生課業
妳就要啟程前往沒有悲苦的世界
今日一別 各在一方
放手 不必再困於世俗奔波勞累
是我心頭僅有的安慰

再見 卻再也不能見
 
 
揮別
 
 
 

--------------------------------------致好友 鳳玉




上一篇:女人跟女人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