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2:11:02Gina

我還沒老



我還沒老 常常想起多年前的活躍
現在的一頭長髮 只剩下背影可以招搖
我還沒老 沒畫眉一定打死不拍照
堅持不裝視訊 被我嚇死的人會有一狗票

我還沒老 假裝從來沒聽過黃梅調
還要找時間多聽周杰倫 不然會被淘汰掉
我還沒老 偶而還懷念PUB的熱鬧
聽到吵人的搖頭歌 還會不自主的扭扭跳跳

我還沒老 苦惱快看不見自己的腰
雖然努力的掩飾 還是沒勇氣試試減肥藥
我還沒老 只是在朋友面前不能大笑
戴著有顏色的鏡片 因為魚尾紋怕被人知道

青春還剩多少 SKII看不到成效
昂貴的保養品 只為了和時間賽跑
時間還剩多少 幸好有女兒可以抱抱
還能年輕多久 我看還是別想比較好

上一篇:保存期限

下一篇:半支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