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9:21:11ܤ古咩♥*

假日`

 

 

 

呼嗚嗚`

這兩天假日很開心~

一天來回高雄

還去高雄某高級飯店

雖然去高雄目的就是去吃飯店吃飯

可是很高級 又很好吃 真的!

然後大家都好滿意好滿意>ˇ<

而且在去的過程大家在車上唱歌

整葛很開心~~

 

紅酒很順口`可惜我酒量不好

我不敢喝多 只敢喝一點

 

 

 

哈;大家真的很開心

回來看海角七號

可惜我在聽歌搞自閉`

 

這趟旅程我們包一台遊覽車

位子都坐滿滿滿

然後我才發現我居然當姑姑了?

還發現,好多帥哥美女都是我們古家的-ˇ-

那天整車上好幾葛真的帥真的正>ˇ<

 

做我前面的大哥

大家都問他何時結婚

他很謙虛呢 說沒七辣

騙人 這抹帥還七辣?

而且大哥一直鬧我

拿單眼相機

一直拍我拍我

我雖然說不好

可是他喊到3的時候

我馬上比ya

哈    白痴!

 

 

回程去苗栗餐廳吃飯

大家也都很滿意

而我回到中壢

幹`氣溫差很大

冷到不行 !!!

 

 

後來到家就快九點嚕~

比我想像中快多了@ˇ@

 

 

 

 

 

禮拜日

雅緹斯舞團在南區演出

雖然我退出了

也說好了會去看表演

幹`我那天睡到下午一點起床

而一點半開始

整葛來不及

於是我沒去了!

所以,對我大妹和大家很抱歉!

真的  

 

 

 

 

聽說我們街舞部分表演的很精采

真替你們開心壓!!

好棒ㄡ大家,

 

 

下午我去媽媽家

然後原本要買PIZZA吃

因為那天大家都不在

外婆又很想吃   原本打算我訂

我跟外婆跟小表弟來吃!

可是又懶了

所以我去買炸的吃!

吃完後,

然後傍晚我載外婆去大賣場逛逛

逛完就買點小菜

在買麵回去吃

但因為我沒有很餓

所以一碗麵我跟兩葛妹妹分著吃

然後再那玩了一晚

很開心 就回家嚕 ^_________^

 

 

 

 

 

 

然後看不良笑花完結篇

摁  很滿意

發呆一下才上床睡覺!

 

 

好嚕`假日結束啦 >ˇ<

 

 

 

 

 

 

 

 

 

上一篇:日子啊’

下一篇:搬家*

豆跟漿 2008-12-08 10:12:41

假日好好喔

版主回應
那豆漿假日呢?
因該部錯吧@@
2008-12-08 1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