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5:28:17ܤ古咩♥*

日子啊’

 

 

 

          這幾天好久沒打報台了 ‥

         

        我跟小胖去燙頭髮 講實在滿失望的

          護髮外加600 但我頭髮更毛燥

         真的很浪費錢 ‥ 

 

 

 

           後來我跟胖又跑去錢櫃唱歌

              兩葛人很嗨

             就唱到玩到吼嚨都沒聲

            唱完跑去拍貼 =ˇ= 正點

 

           上禮拜五放學跟小豬約好去看電影

             我要看大s拍的那部

            但他又要看吳克群的絕魂印

              很血腥 我還被音效嚇到ˋˊ

            他還嚇我 幹 真的有被嚇到!

               看完我們就去1管吃飯

              然後希子也來了 聊了好多

 

              之後希子回家 而我跟小豬就去逛夜市

             然後10點多才回家 @@ 就被罵了==

 

 

             然後上禮拜六請媽媽吃牛排

               聊了好多 感覺很棒ˊˇˋ

            

              隔天媽媽他們去綠光森林烤肉

             因為大妹要排舞我又不放心讓她自己去回

               所以我就負責接送大妹

               而選擇不去 >< 

 

 

             反正這幾天也很平淡

              至少我很快樂

 

             昨今明在考試 

           明天的科目 我回點回家在看

 

             哈 目前跟橘在藍語打網咖

           我專攻報台的 =ˇ= 哈

              

            說什抹今天12度? 我還穿毛衣

              中午集合我快熱死了ˋˊ

             

             好像聽說今晚開始會降到10度以下

            哈 >ˇ< 我期待 

 

 

 

 

 

 

 

豆跟漿 2008-11-28 20:38:25

我更醜ˊ__________ˋ

版主回應
  哪會哪會
  豆漿最可愛了!
2008-12-02 11: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