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8:25:56ܤ古咩♥*

我的哥哥♥



       
          我常常很羨慕朋友的哥哥
           他們的哥哥都對自己的弟妹
            好好喔 ˊˋ
         
          我的哥哥,我和他成了陌生人
           見到面一句話也不曾交談 
          雖然我們沒有住一起 沒有一起生活
           所以是冷上加冷。

          他雖然嘴巴上很會講
       就是所謂的 (出一張嘴)的那種人
        可是,他人很好 沒有心機
         而且多多少少做幫家人做事
        但有時講話都不經大腦

         這種人  ‥  他就是我的哥哥
           他很疼我! 
         有次我睡起來肚子很餓
       躺在沙發上 我就說 哥 巴豆么么!
          我哥人一下子就不見
        當時也沒什抹去注意他
         
         誰知道 一下子, 他就端了一碗麵上來
           是他親手煮的三分拉麵ˇ
          而且還加了顆蛋 ><

         我很開心,我哥雖然只說了一句
          (有條件的! 給我打死三隻蟑螂)
         我知道 他死嘴硬 他根本是故意降說的
          但我答應了 ^_________^*
          
          還有好幾次 哥哥都叫我多少學喝一點酒
         但 我不在長輩面前喝酒 而且我也不喜歡喝
          結果他說 萬一我被騙了這麼辦
         他還擔心我以後的安危 怕我被騙‥
           所以我心裏是很開心的。


           媽媽說以前大家住一起時,
          哥哥很疼我 多多少少會幫我
           但自從分開後 
          哥哥和兩個妹妹都跟媽媽
            而我是選兩邊都不要
          我只要跟阿公婆婆(雖然阿公剛走了)
           因此 我們四個就分開了
          雖然可以假日見面 但我總是不滿足
           能見面相處的時間怎那麼短
              

           我的哥哥 總之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雖然他嘴很賤倒是真的!
            可是我也很愛他,
           即使現在變成了陌生人 ˊˋ
            我還是很愛他。




          
      
透透a ﹏ 魚 〃 2008-09-01 19:33:21

他。的確像是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