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0:42:02獨立個體.

懶的管..

我...我..我..
昨天洗澡的時候遇到阿強的妹妹耶!她叫小強!
哈哈*
昨天洗完澡要拿毛巾擦身體時,聽到一聲‘叩
掉到浴缸裡,我彎下腰一看,第一反應:阿強的妹妹?!
而且那隻小強是四腳朝天躺在那,腳還不停的動,好好玩!
我就開一點點的冷水從浴缸邊邊沖下去,沖一次牠就動
的很厲害,然後我就一下冷水一下熱水沖牠,不小心把牠沖到
出水口,牠鑽下去,逃走了 - ˇ -+ 好可惜...沒得完了說!

今天跟阿強說這件事,她一直笑我白痴,
還她的妹妹勒!
沒辦法嘛!誰叫妳是阿強?!
不可以怪我嘿ˇ


今天放學本來很開心的跟阿乃玩,
快到公車站時,阿乃跟我說一件事,
聽完就稍微動了點氣 - ˇ -
真的很....
不要只會把錯怪到別人身上!
我承認,我們雙方都有錯,不過我們後來有做
什麼嗎?!我們也沒說什麼了,只想平凡的過,
我並不想惹事,也不想幹麻,我只是想快樂的結束
這國中生的最後幾個日子,妳要怎樣那是妳家的事,
懶的跟妳計較,
楊孟孟也說過不要因為某些言語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不想說什麼。

但如果妳在我畢業之前動我朋友...
我會讓妳吃不完兜著走!

但願妳不是第一個讓我發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