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49:27韓韓

空窗期  *

哈哈!單身很久囉 ~
不想交 = = 也不想找 *

感覺找不回來 *
想回到過去 ? 又怕不能 *
所以我認了 ~ 

就這樣過吧 *
我得東西我都買好了 *
明天就要走了 *
哀~千百個不捨 *

剛才去潮州買東西 *
順便去看那個泰武的帥哥 ~
哀殺 *
ㄊ在上班!哈哈 *
好帥內 ﹋ 唯一一個很帥的泰武男生*
只有一個哦!就是他 *沒有第二個帥的 *

好啦!
我要說一些遺言:

給漂亮姐姐:
      要想我捏><"以後會很少見面了
我門最多回憶了~真的很多*不要忘記了*
要想我愛我 ~ 哈 *不要忘記我 *
哀唷~哈哈~你要加油哦!我也會加油啦!
有什麼事還是要跟我說哦!我也會啦!彼此加油*
有空要打給我聊天* 愛尼哦!


給彭姐姐:
     妳!超級可愛也傻大姐的彭小A~哈哈*
妳回來我已經ㄑ實習了*以後就沒人在旁邊給妳說心事了*
哈哈!要想我 愛我 * 我也會哦!哈哈*
屋哇~真ㄉ捨不得走ㄋㄟ!拉愛之*尬ㄍ一ˋ啦!哈*
我回來 要給我一ㄍ抱抱 ﹋ !愛妳哦!

給Q姐:
    哀~可憐ㄉ我們*說好一起第一批的!
結果妳們資訊科先去~吼 *打妳們老師ㄉ屁股= =|哈*
哈!要記住我們曾經的南和漂泊~平和漂泊*
還有一堆漂泊記 * 哈哈!要想我啦!
我不會嫌妳囉唆啦!要常常打給我~我才知道你有多想我/哈哈
哀殺 * 好啦! 愛妳哦!哈 *

給秘密情人香噴噴:  
         哀殺!哈哈哈~
我們也是很多回憶阿!哈哈~雖然那一次的一日遊~
都騎車亂逛*可是我們有看到帥哥捏~哈哈*開心吧!
本來今天可以二日遊的~可是我沒車*sorry~
那就等我放假回來吧!哈哈 *
想我ㄋㄟ!要愛我阿 ~ 哈哈 *
哈哈 ~ 好啦!掰囉 *

給P神: 哈哈哈!
有很多要感謝你的~謝謝你之前都會帶我ㄑ漂泊!
因為有你 所以很快樂 *
哈哈~真ㄉ很謝謝 *
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qq ~
但現在已經沒了 * 有些話來不及說就已經被人家搶先了*
反正你過的好就好*哈 ~ 我也會好好的*
加油!要幸福 ﹋ 哈哈 *謝謝你哦!
真ㄉ ~ 你人超好的 * 沒看過像你這麼好的人*
就因為太好~所以那樣 *哈哈!
那就這樣吧 * 哈哈* 大好人 ﹋ 謝謝你!


哪哇!哈哈~給你最多話捏
看我對你多好 ˋˊ 哈哈 *
哀殺 ! 不必 ** 削削 *

好啦!晚安 ~ 哈!
這是最後打文章了 *

有些話一直在重複*
有些話來不及說出口*
有些話不敢說 * 不想說 *

哀~ 親愛ㄉ晚安! 哈哈 ﹋
假假ㄉ ..



    

韓 * 2006-09-15 14:10:10

謝謝你!!!

我了解 * 我懂 ^^

P神 2006-08-31 00:20:06

我真ㄉ很開心能認識妳~
暑假這期間幾乎都是妳在陪伴我
也或許真ㄉ 我不該這麼作
我有嘗試過去去喜歡上你
但是~真ㄉ很抱歉!!
對不起~我只能說
我 沒有那ㄇ福氣喜歡妳
我知道妳對我ㄉ好
我都了解 只是我只能藏在心中
畢竟 我已經有喜歡ㄉ人ㄌ
要是你真ㄉ提前跟我說 某些話
或許~我會跟你
但是~妳太慢ㄌ~
因為 她先說ㄌ~
妳去實習要加油喔!
不准偷懶ㄏㄚˋ  ˋˊ"
打屁股喔~
最後一次罵妳了 蕭屁股
哇~都哭ㄌ
怎ㄇ這樣
要長連絡喔~!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