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2:24:02* 菲 *

如 文



有一種感覺很好
就是
你難過 你孤單
你大哭 妳開心
你大笑 妳快樂
你煩惱 你不開心
你有心事 你想有人陪

他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會給你關心 給你快樂
這種人 真的很好
有你們在 真的感到很窩心


或許以後 很難說
但我現在 更在乎的是
我在意的是 過程 不是結果
朋友沒有一定 這句話有對有錯拔
當我很用心對待你們
我會想要讓你們快樂 甚至是幸福
我喜歡你們笑
或許真的沒有一定
但我對你們 真的真的
用了很多很多真心


不管以後 我只想更把握現在
把握現在 我們共同有的回憶
甚至是快樂 大笑 白痴
這樣就夠了拔
未來就留給未來決定
只要現在我們過的好
過的快樂 那一切就都好
我也更希望 你們真的可以很幸福
但受傷 我可以無條件 借你們靠




我是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愛 很愛 很愛 很愛 很愛 很愛 很愛
你們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親愛的 乃乃

2008-09-06 23:53:57

有我有我耶!
親愛的,我要把一切給你~~
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過
一起努力讓黑馬的潛力發揮巴
來~~KISS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