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0:12:15Jia

[賭氣]

今天
下午 原本 愉快的FU
卻沒有了
變的 很不快樂

難道 是我太小人 太小心眼!?
但 真的 很不高興
不找誰幫忙
偏偏找她
但 我就不喜歡
我不喜歡你 跟那些人 有任何的連絡
我討厭
我知道 這樣很不公平
但 我怕 我會 失去你
所以 我很害怕 很討厭 那些人

可是
就連我走了
你卻 連想叫回來的餘地都沒有
有是有 但 最後 都很不快樂
到頭來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我很不快樂
難道 我走了 對你來說 都沒有關係嘛?
是不是 我們都還太幼稚
是不是 我們都很愛賭氣?

說真的 我也不想為這種事吵架
但 現在在乎的是
為何連我走了 你都沒有想拉回去的感覺

我不想吵架
我想 我們一直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