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3:05:33吃狗肉的貓

澎湖!!!!!!第一天~~~

前幾天跟家人去澎湖玩!!!!

碧海藍天!!!!!真是..........






熱死我了( -------------------口-----------------|||||||)





超熱!!!!!吼!!!!!!!澎湖人真厲害!!!!!!

活在如此炎熱的島嶼上...

不過真的有夠漂亮~~~街道也很漂亮~~~

如果涼ㄧ點....會更漂亮(啥!?)

第一天我們去了傳說中的(?)大榕樹

ˇˇˇˇˇˇ下圖
這是[ㄧ棵樹](0.0...................)

ㄧ顆唷!!厲害!!!怎麼長的.....長成這樣(照片是主根還照到怪叔叔)

那裏很涼~~~~真不錯

不過ㄧ堆人在睡覺.....(都是歐吉桑)

連狗都在睡!!!

真是厲害阿~可以治失眠的樹!!!

聽說已經活300年了~~那些像樹根的東西其實他的氣根

長太長伸到土裡面

真厲害~~~~讓我很佩服植物

還吃了舉世聞名(?)澎湖特有的仙人掌冰淇淋

好紅阿

紅不拉機~~~吃下去舌頭都紅紅的~~

但聽說是天然的呢!!!

再度佩服植物(給植物拍拍手)

還是大自然厲害!!

我還不小心滴到衣服上(你是幼稚園唷....)

不過一下下就洗掉了~~~

不虧是天然的(ㄧˇㄧ)

後來去了澎湖地質博物館~~

其實本來是要去鯨魚洞~~但是太熱了~~就放棄~~~(太熱了啦)

就去了那裡~~本來想說終於可以吹冷氣了~~

結果ㄧ進去!!!!只有電風扇...

至少比較涼啦~~~~~

之後來到西嶼<什麼挖溝>公園(對不起我忘了....)

是以前打仗放炮彈&避難的地方

裡面好黑....根本看不到....

導遊真厲害....還利用<手機之光>走了進去

還被我姊拍下來(ˇˇˇˇˇ下圖)
搞的很像科幻冒險片.....

不過滿好玩的

還有看到放炮彈的洞~~~(下圖ˇˇˇˇ)

很好玩的勒~~~看起來好像可以坐進去(結果真的坐進去了....)

看完之後本來要去海洋館~~

結果關門了(========== 口 =========)

難過....

之後還有去風櫃洞~~但其實是去看夕陽~~

夕陽很漂亮呢!!!

之後就吃飯回旅館~~~~YA!!!!有冷氣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