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2:13:24蠟燭 =]

給我你的愛

★:*★:*★:*★:*★:*★:*★:*★:*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福 事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留戀
只願你的記憶 有我得擁抱

★:*★:*★:*★:*★:*★:*★:*★:*

好聽耶...。
摁摁!有點主動的歌*
好像最近流行‘主動’
(這不是流行好嗎?= =)
可是...我就是不敢主動
我怕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怕被拒絕或尷尬
現在幸福的寶貝和朋友
都勸我主動一點,哈哈
這實在太難了,我卒仔
雖然我每件事都滿大膽
感情的事,我會害羞的
真的會害羞,很害羞的
了解我的人應該很清楚
好啦,越講越害羞了耶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我現在還是不確定的啦
確定在你們說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