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22:59嘎嘎♥

 返校日+打球♥


     今天就什麼全校返校摟!我就隨便戴個帶子呀 --


  誰知道一進校門,馬上就被教官叫住,我愣住了!我以為我幹麻了咧


      結果是沒背書包!!心中莫名的不爽快 ==



     不过今天就提早幫老師過生日阿,班上整個HIGH摟!



          老師有高興到,那當然很好啦


       十點多放學完,依我個性 當然不會那麼早回家了ㄚ



    阿倫就找去公園打球摟! 那當然好啦 不會花錢就好--


           
      我們也有去吃飯,不過我沒吃,整個就是沒胃口,肚子又痛



       不過還是照打球啦,因為 好久沒碰球 ˊˇˋ



        就從十二點多打到兩點多巴,好玩的就在後頭=ˇ=



    我就不想打球了ㄚ 我就跑去玩公園的遊樂設施 我真的好久沒完


        然後然後我就去玩盪鞦韆,我超愛 ><




        整個就是變回小孩子的樣子。有點小幼稚 = =





       想看的話 請看阿倫的手機影片,裡頭他拍了許多==









             所以今天就開心摟!  






      不過呀 在今天要回去的時候 整台公車



     都幾乎是我同學 哈哈哈哈 整個也是超超超HIGH



     所以阿 我就側坐跟我朋友在聊天~聊超久的



           但我卻沒注意一建超嚴重的事情。。。





     直到我下了公車  摸了我的口袋  當場愣住!!!!!!!!










          我的手機不見了 !!!!!!!!!!!!!!!











      我馬上眼淚就飆了出來  = =  我哭著回家




           不過真是好加在 車上都是朋友




      不然  我會哭死 ˊˋ 




































           噢 我又曬黑了


              

上一篇: 今天♥

下一篇: 禮拜五♥

╭★↘殤☆ 2008-08-01 17:42:28

你知道我在家無聊到怎麼樣嗎?

都要觀察螞蟻在做啥了我!

整個宅到爆 -.-



只能看電視 外面又熱 不想出去。

版主回應
= = 好宅 !


  我是你的話,我還是會出去的說


   因為悶在家,真的超級難過的耶ˊˋ



    我佩服妳 , 妳熬的過來
2008-08-01 20:15:29
2008-07-31 12:02:12

手機不見,跟他說掰掰,
分手要狠。

版主回應
  裡頭有很多很重要東西餒 ˊˋ


   分手要狠咧= = 他是物品~


      若他是人,那我認同你說法


  你最近真好耶,都惠來我這光顧 =ˇ=
2008-07-31 16: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