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43:08黑貓

過去了,,遺憾


今天在學校,童軍...
準備表演 妖怪在放歌,原本好好的..
他放了之前國一時,和狐貍哥表演耍繩的歌..
他說他要耍.. 我就看..只是怎麼看就是怪怪的..
哪裡不對了? 妖怪好像有看出來我再想什麼吧!?
太神奇了..他竟然會看出來...
他突然損了我一句:[幹麻!?一樣的歌,只是表演的人不一樣而已,就這樣?]
是阿.可能我的臉不太好看吧?所以他看出來了..
恩..人不一樣了,這首歌會讓我想到他.."狐狸哥"

之前的遺憾的回憶全都歷歷在目了
明明過去了 為什麼我還會想哭?
我想的出神 後來妖怪就一直損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越說越想哭?
想著想著 不自覺眼紅了 不明白的哭了
我忍了好久 才衝到廁所邊哭邊洗臉

怎麼還會這樣哪?
不懂了.. 不過..要重來都很難吧?
想想當時為什麼會衝動說出分手?
搞的自己跟瘋子一樣,得了憂鬱症..
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 我們一樣是學長學妹身分
可是..卻懷念以前 也遺憾現在

恩 眼淚代表什麼呢? 遺憾從前?!
或許只是感謝了吧? 不敢說沒什麼..也不能有什麼了

就只是遺憾而已 ,,
鴨子 2006-07-29 15:08:25

怎麼了?

遺憾什麼呀?

過去美麗的回憶放在心中 好好找到現在珍貴的記憶吧!

我不管什麼學長

我只知道我們思妤是最棒的 最有魅力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