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9:48:13黑貓

給-爸,, +


你以前是怎樣的..我記得的爸爸不是這樣...

曾經你給我們姊弟倆的映象..是崇拜..你以前一直是我們心中的偶像..
因為你什麼都會..你會修玩具..會製造很多東西..
會幫我做櫃子.做門.裝潢房間...
你會做很多事..家裡以前很多家事.也都是你一手包辦..
你真的很了不起..我們以前..真的都很敬佩你這個爸爸


但現在呢?
家裡..不在像以前..
我記得有一年過年...我起床時看到家裡變的好乾淨..
那年我和弟弟都還小但我好喜歡那種感覺.
你和媽咪一早就起來忙..你們一起努力讓家裡變的好漂亮
現在..我們知道..你只是不想讓我們兩姊弟在家餓肚子..
重點是你們一起完成它...
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都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
就算你跟媽咪不常回家..我們也可以生活...
我們不要吃的很好...一點點菜,我們就可以很幸福的吃飽
我們不是不能吃苦,如果這是學會獨立生活必須學會的...
你每天帶那麼多東西回來..
是吃不完的...你這樣未雨綢繆也過頭了吧?!
每次都放到過期在丟掉..那這樣浪費還不如不要拿回來佔位子!?不是!?

今天我們丟掉你留下來的東西..
那都是過期的.. 不是說不是給我們吃就留著..
你自己健康也不顧了?!... 討厭你這樣固執!
家裡現在這樣.. 我知道你只是為了讓我們過的比較好..
但是我們沒有那麼弱了阿?
我們可以打工.老弟只是沒有人幫他介紹,但他的年齡的確需要靠關西才可以
我現在學校還沒確定..不能打長期工..短期的賺不暸錢阿!?

不要什麼都是你看到的為限..不是你看到的就是事實好嗎?!
你其實根本不懂我們兩個..我們喜歡的..討厭的...希望的....
只是希望我們全家可以好好的過日子..
就算辛苦..也沒關西.....

那天我從士林回來..
你說都沒吃青菜..我還很開心的接口說:今天跟媽咪去買菜..煮了好多咧..
你就大罵媽咪..說什麼:她都不回來照顧你們!看她在做什麼!
你不覺得你這樣說很自私嗎?! 媽咪在那麼遠的地方工作..
你還要媽媽每天回來嗎? 這點你都體會不出來?
那你這個老公又當的有多稱職? 你這樣根本就沒有一點體貼..

你們都沒發現吧..
我已經多久沒跟你拿零用錢了?!
不是我都沒花錢..是我不捨得拿了...
我知道你們都沒錢了..我不敢跟你們要..
我私底下存的錢..是真的沒了,我也不會跟你們說..
每次媽咪問我..錢都花完了嗎..
我都會笑笑回答: 沒阿~存起來哩,只花了一百左右..
我不敢說實話..我怕你們認為我是個很會花錢的孩子,或是說我不夠孝順..
只是這樣而已...

家裡..我很想幫忙負擔些什麼..
我長大了..我希望我可以幫忙,而不是看著你們夫妻吵架..而我離開這裡,哭..

爸..別再把東西和垃圾拿回家了..
或許對你來說那就好像寶物....
但對我們來說....我們看到..只會想將它丟掉..


下一篇:[ 公告 ]*

鴨子 2006-07-19 22:13:24

你真的好堅強
表面上開到的你是活潑開朗
但其實你負荷很多 我們都不知道...

有任何傷心難過 可以和我說

因為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2006-07-18 22:59:09

乖辣~~~窩挺ㄋ到底= =

[耍呆,,愛玩// 思&#20 2006-07-13 18:35:43

樓上的,,
= =+
你耍夠煤阿!!死小孩咧,,
去找你的饅頭拉!!死包子
[包子饅頭,,一對寶X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