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1:26:03黑貓

如果要活的那麼不像自己,,



其實我不在意我的外表..
但我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我在意他人的眼光,在意大家是不是喜歡這樣的我..
最近每天打球,我的皮膚變的很黑,很多人都說[幹麻不去泡漂白水算了?!]
我知道只是開玩笑..但我還是聽進去了..
是不是真的要白 女生才可以受歡迎? 才有人喜歡?
是不是要有氣質才是個好女孩? 才有人愛?
是不是不粗魯才是個女生? 才有人要?

偏偏..我就是黑..就是沒氣質..就是粗魯....
我要的..是一個肯欣賞這樣的我的人
不是嫌東嫌西 就是嫌我不夠好的人..
朋友也一樣..

這就是我 如果要我溫柔..可以!
你們能先對我溫柔,我就可以對你們溫柔..
可是那不是我喜歡的自己..我就是覺得自己溫柔..很怪!
至於氣質嗎?...如果你們絕得..跟男生在一起會有氣質..
那麼.....隨便你們..可能有人可以..但我辦不到!
至少在其他人眼裡..我還可以有氣質..
在男生面前有氣質!? 我一定混不起來! 如果我懂得保持氣質和你們打球
那就不是我...
我的個性就是大剌剌的..要像個真正的女生?!
反正我也不夠看..幹麻一定要這樣委屈我自己成全你們的眼睛?
要找..你們去找你們要的正妹..溫柔~可愛~嘴甜~對人又好~~~
反正...這不就是你們男生要的?
ㄆ....

如果要這樣活的不想自己..
那還有什麼意義!?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你們有權選擇自己身邊的人
但你們沒有資格批評身邊和你們所想的..不一樣的人

-------------------------------------------------

報台我的..我怎麼說都可以八? 我可沒指名道姓!
ㄆㄆ
就當我鬧脾氣吧..
別理我.........








口亨!!

上一篇:隱瞞

下一篇:[ 地獄新娘 ]*--電影

包子 2006-07-08 22:18:53

您好..這裡是中華電信摧繳電話費通知...
我懶得掰了

大熊= = 2006-07-08 00:17:26

不是每個人都是看外表的
重要是內在 我知道你是一個善良的小孩
女生不一定要白 女生不一定要有氣質 女生不一定要溫柔 因為大家一樣都是人
最重要的是活的自由自在 展現出自己的個性 這樣才會輕鬆快樂

2006-07-07 21:32:04

妳黑的很健康啊-"-
最近妳比較少罵髒話了耶(我發現)
嗯 繼續保持 這樣就行了-ˇ-Y
嗯 現在粗魯其實沒什麼關係-"-
反正妳也不是現在就要嫁人
對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