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5:10:19黑貓

只想你們快樂,,


我是個禍害吧..
不懂....心情只是低落

我不會說,,那是真正的我..
只是希望你們都快樂
有我的地方我希望你們快樂
沒有我在你們身邊,我希望你們比我還更快樂

友誼 怎麼建設
我不要滲了愛情的友誼
那只會是同情 不是真正的友誼
那我要了做什麼

誰給了我勇氣活下去 不是重點..
我只想要一群真心待我的朋友.用義氣保護我的朋友
不是用愛情守護..

和你們在一起..我可以很輕鬆
不喜歡隱瞞什麼..
這才是我想要的我... 或許不代表是真正的我..

不是為了愛我 所以交朋友
是為了和我做朋友 而做朋友..
為了我的所有做朋友...不是愛我....
我知道很多人不是真的和我做朋友..
只是為了愛我 情人?!這東西真的那麼重要?
我想要的是用”義氣維護的友情”

你們懂嗎? 我想要的..只是這樣而已


------------------------------------------------

你們每個人都要幸福..這是我真正希望的
不要把希望浪費在我身上
在我身上..不會再有你們要的幸福
找不到了..


只要你們幸福,,

下一篇:依然是我,, 冷

大熊= = 2006-07-06 23:03:51

這種事 不要去煩惱
讓愛你得人繼續愛 讓想跟你當朋友的人繼續當
可是你只要記住一件事
大家通通都是你的好朋友 不要因為一些事
而改變對大家得友誼

季達 (哥) 2006-07-06 21:56:43

老妹
你這樣說我很難過耶.我知道你不喜歡大家這樣待你.但是你帶給他們快樂的.如果不是你.他們陷在可能都和之前的我一樣吧.我們都希望你快樂幸福.我會要他們不準碰你一根寒毛= =+ 當然.我改變不了他們的心..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他們是可憐的.你還是要常來找我們喔.你大嫂她常一直鬧著要找你呢 先這樣喔

想愛你--暘 2006-07-06 21:50:33

我是真的喜歡你 是你說做朋友就好的
我不會因為你的拒絕放棄
只要你還在我心裡 我隨時都愛著你
不會只有朋友關西 對我而言 你的笑 就是我所喜愛的 我喜歡看你笑 不管是怎樣的笑.
你的笑 有時候真的很甜 就是 我愛定妳了
就算我不被接受 也不會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