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1:24:12la couleur du blé

THE END

怎麼說呢,因為丸子,這將是我正式對新聞台告別的一篇文章。



看了一些事,聽到一些話,心裡有點怪怪的。
原來,我是個大爛人!
是吧?我想你們都這麼想。

所以半年前的那些眼神和態度......


那麼半年後,我的大學生活也要在你們的監視下生活嗎?

從他到他,我似乎變成大明星了,
身邊的狗仔不虞匱乏,
所有認識我不認識我的都開始流傳著那些故事。

噯,怎麼樣?還算精采嗎?
如果出本書或拍成電影,你們說會不會大賣?
你們那麼愛說,銷售量和票房就靠你們啦!
我想我也不用花太多宣傳預算了!



好啦別說這些,我很後悔我當時的年輕不懂事。

什麼沒有對錯? 都是藉口!

對不起,你。
我只是認識你太少,然後所有夢幻衝過了頭,
於是你的心破了一個大洞。
但你知道嗎?
謝謝你帶給我文字裡的清新和感動,
那些感覺是真的很快樂。
而就像我跟丸子說過的,你是個大好人,
我是真的希望還能跟你作好朋友!真的真的!

對不起,你。
比起他,我們結束得不快,只是太倉卒了。
但你帶給我的傷痕還沒有消除,
我不奢望你對我所做的決定做什麼諒解,
只希望你能夠MOVE ON
就這樣,我不想在有任何回應。
(嘿!My little sister 還記得我嗎?對不起。
我收回我所有不可理喻的情緒,妳還是個很棒的人!)

最後對不起的,
是那些關心我和不關心我,
喜歡我和討厭我,
在背後替我辯白和說我壞話的人。
我浪費了你們太多口水和精力,
讓你們開始質疑自己的判斷力,判斷我。



二零零五年的肥皂劇是也該落幕了。
這年的小人也犯的夠多。

二零零六年已經有了新的開始。
我還是一樣幼稚。


但至少,
我的新年新希望,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要關閉新聞台,就此封筆。
那一天有了新的文字,噓,那也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