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5:00:01Gina

Man VS Himself~

 

記得文學中有三種conflicts會讓書更好看
第一種是man vs man (人與人的對抗)
第二種是man vs nature (人與大自然的對抗)
第三種是man vs himself (人與自己本身的對抗)
嗯, 我想這不僅會出現在書裡
生活中也是因為有這三種conflicts才會...精彩?!
 
矛盾
有時候真的很想自己是會員
聽不到...嗯...這樣就可以更專心一點做事了
因為"選擇性失聰"真的很難做到
一旦做不到, 心就不專了
做事的時候很難真正地投入
 
矛盾
是因為我不想成為會員
聽不到音樂, 我會很難受的
因為只有音樂才能幫我
找回屬於自己的空間
也只有音樂能允許我逃避某些事
那些我不想去想, 不想去面對的事
 
矛盾
因為"我"越來越不像"我"了
Something that seemed to be lost
The pathetic thing is... I don't know what that "something" is!!!!!!! T_T
Do you see the point of man vs himself now?!
 
*Gina*conflict*
"我"失去了"我"
 8/27/2008 7:02:20 PM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R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