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6:40:18ˇ蓓 Beiˇ

ˇ 度 過ˇ

這 首 歌 是 送 給 我 的 好 朋 友 ’’ 點 ’’ 的. . .



ˇ 度 過ˇ

認 識 你 是 一 場 美 夢 . . . 失 去 的 感 覺 . . .









過 去 傷 痛 . . . 只 要 有 你 . . .









我 就 會 很 快 樂 . . . 永 遠 段 不 掉 的 友 誼 . . . .









感 動 的 畫 面 . . . 只 要 有 你 . . . .









不 管 是 想 念 還 是 分 離 . . . 我 的 心 永 遠 與 你 同 在 . . .












這 段 友 情 絕 對 不 是 一 場 遺 憾 . . 總 是 你 陪 我 掉 眼 淚 . . .









陪 我 度 過 考 驗 . . . . 我 們 絕 對 沒 有 保 存 期 限 . . .









時 間 帶 走 了 我 們 的 夢 . . . 我 捨 不 得 醒 來 . . .









謝 謝 你 . . . 時 間 一 天 天 的 過 去 . . .









一 直 往 我 們 的 未 來 飛 去 . . .









這 段 友 情 我 會 一 直 放 在 心 裡 . . . .



製作人:蓓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