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2:32:04翔琳


夢裡總是出現妳我的過往

但 夢醒總是只剩孤獨的我守著

妳的一切總是在夢裡浮現

然而我也深信這一切就是夢

夢 永遠不清醒 只因不想徹底失去妳

妳給的夢總是如此令我魂牽夢怡

而我 永遠討厭該死的鬧鈴

因為它總是愛打擾我與妳相遇的時間

雖然只能在夢裡與妳相會

雖然只是短暫的相處

但 我依舊感到滿足 把握當下

我也很把握能與妳相處的短暫時間

鬧鈴總是把我從夢喚醒

妳的一切卻又如此清晰

失去妳的痛苦 我只能在夢裡療傷

夢醒 痛苦依舊還在

而妳也已卻不再

夢醒 傷痛依舊還在

而妳也已不再想起我

夢醒 日子還是要過

而妳也已只願躺在她人懷裡 訴說妳只對她的思念

我卻只能對妳的照片默默流淚 訴說著我只對妳的思念

依琳不管是在夢裡或現實

我依舊是這樣愛著妳

上一篇:屬於妳的密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