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3:11:02。達人吉。

翻滾吧!陽光男孩


藍藍的海洋 無限的寬廣 乘著風迎向海浪        tu:7矮人與新愛的林教練
自由的想像 自在的遨翔 我想要大聲的唱
美麗的早上 充滿了希望 我想要和你分享
燦爛的場光 歡笑和夢想 就要一起展翅飛翔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有夢就會更美

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翻滾吧!男孩」主題曲【陽光】


我不是愛哭 只是弄溼了mo的衣袖 只是心繫妳們
最近大家狀況不太好 我這大隊長 當然擔心
更別提自己也很糟
和大四的這幾個小子 一起打拚的時間不多了
讓我們盡力多拿幾個盃子吧
就算沒盃子拿 也要打出好球來
降以後才有美好的回憶啊

熱血吧!女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