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2:36:54►M E◄﹏ ♡

昨天冷颼颼


昨天唱歌的時候, 因為我很想廁所,當我要進去包廂的廁所時,


腦子突然想到之前螞蟻說的服務生從廁所裡面走出來,害我一煞那不敢上包


廂的廁所 > < ,跑去外面上, 因為揪恐怖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到哩!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

昨天真的是超級超級冷到爆,好顯不用騎機車載牛回家惹


因為BABY剛好要載貨,所以開貨車載他回家 ︿ ︿ 順便陪BABY去載貨


BABY是空ㄟ!我跟他說 "看屁歐 " ,他揪一直盯著我的屁股看~


BABY說你不是叫我看屁 ,真是讓我笑死 = =


開心的一天又過去嚕!

上一篇:當兵

下一篇:這2天